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uhuataocn

8天前

恭喜勇士

引用 @小碎521 发表的

卢姥爷对勇士是真爱啊,之前别的队报价比勇士高都没走。希望卢姥爷能在勇士退役。

谁能想到卢姥爷居然是15届的选秀,长得太显老了

引用 @环境曼巴圣保罗 发表的

按你这么说 拿了总冠军为啥年年都要冲击总冠军?你这逻辑 拿了冠军还需要再拿冠军么 老说之前 强如湖人 多少个冠军了 为啥年年都想冲击总冠军 我说的难道不是两个人的战绩差不多 数据也差不多 55开 在你这就成挑事了?

冠军不就是实力的彰显吗?多拿冠军不就是统治力的体现吗?

引用 @库里给我传了俩球 发表的

你说的是最后那一会吧

当三角进攻的裆部,不适合当角

引用 @环境曼巴圣保罗 发表的

按你这么说 拿了总冠军为啥年年都要冲击总冠军?你这逻辑 拿了冠军还需要再拿冠军么 老说之前 强如湖人 多少个冠军了 为啥年年都想冲击总冠军 我说的难道不是两个人的战绩差不多 数据也差不多 55开 在你这就成挑事了?

55开尽力局西决。

引用 @Ellbert 发表的

辩下去也没意思了,我删了我的评论了

你删除你的评论是很明智的,下赛季再见吧。 晚安!

引用 @瓦尔登湖畔的一坨翔 发表的

在快船季后赛不是赢了库里40分吗?虽然后面常规赛被吊打

回你的瓦尔登湖畔钓鱼吧。 下次在下赛季再见,晚安。

引用 @CP3精神 发表的

看来,你害怕太阳

看来,太阳害怕独行侠

引用 @CP3精神 发表的

看来,你害怕太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雀食怕太阳,更害怕有复活赛

引用 @CP3精神 发表的

你这回复苍白无力啊,兄弟

现在有力吗

引用 @CP3精神 发表的

你这回复苍白无力啊,兄弟

今天够不够力啊,兄弟

引用 @斯蒂芬_杜兰特 发表的

回你的瓦尔登湖畔钓鱼吧。 下次在下赛季再见,晚安。

笑死

皮皮垦

7天前

引用 @绝了哥 发表的

差不多得了,还真以为小牛能过太阳啊

哈哈哈哈哈哈

CP3精神

7天前

引用 @煮海少年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雀食怕太阳,更害怕有复活赛

我对你只有敬佩

引用 @绝了哥 发表的

差不多得了,还真以为小牛能过太阳啊

哈哈哈哈来挖坟了

引用 @瓦尔登湖畔的一坨翔 发表的

笑死

一坨笑死。?

引用 @环境曼巴圣保罗 发表的

按你这么说 拿了总冠军为啥年年都要冲击总冠军?你这逻辑 拿了冠军还需要再拿冠军么 老说之前 强如湖人 多少个冠军了 为啥年年都想冲击总冠军 我说的难道不是两个人的战绩差不多 数据也差不多 55开 在你这就成挑事了?

注意环保,库里,哈尼晚安

引用 @单细胞动物 发表的

哈哈在哪里看🐳直播呀

百视tv,六块钱值得嗷

虚文之

7天前

引用 @绝了哥 发表的

差不多得了,还真以为小牛能过太阳啊

笑死,前来挖坟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150/151
我来说说...
refreshjoin-alpha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