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引用 @虎扑JR1581550187 发表的

莫子球迷也逐渐哈登化?开始学会贷款了 贷款未来😄

未来有什么样,你又能知道,至少莫兰特四年级场均27分,西部第二。

引用 @twg星分翼轸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GIF

引用 @林北就是林北我 发表的

所以意思库明加可以狂,人家不能狂咯?

GIF

可以咯。看看是作为一个球星还是一个菜鸟咯。 菜鸟狂说他年轻,球星狂该说啥。还说他该狂咯。

我是灰熊球迷,莫兰特真是恶心人,赶紧滚吧

引用 @拉萨尔虞我诈 发表的

只知道它已经排队去钓鱼了,对于未来也有可能下个赛季就打不上球了,也许这就是它的未来!

那我也希望你喜欢的球星下赛季就生涯报销,打不上球

ice_water

10天前

引用 @哈哈哈嗝屁 发表的

真的不喜欢莫兰特这个样子,狂妄自大

我是真不喜欢他,你是球员,要反击对手就在球场上说话,总是在推特上互动个什么劲。3j和贝恩才是灰熊的未来

引用 @今年美式复古 发表的

谁小心眼啊?哈哈哈哈哈哈 把别人淘汰了还要发推

自己赢了踩人家狼队logo,发个推特怎么了,再说你本来就不行啊,要是你在就4-1了不至于打这么久

凯浩

10天前

引用 @想跟库里合照 发表的

没问题啊 。你觉得莫兰特是球星这是他该有的格局 没问题啊。你觉得他也是菜鸟那他说这话也没毛病啊。看你觉得他是球星还是菜鸟了。

伊戈和灰熊的事当年你们就不是这样说的了 还得是你们啊

引用 @纪律组长 发表的

库明加又有啥?勇士最佳的十人?

库明加赢球了

引用 @30号梅库 发表的

所以这就是莫兰特为啥招人烦的原因,自己实力不咋地,还喜欢bb,不看看无莫熊多强,还真以为自己多重要啊,有他的时候不靠裁判,在主场都打不到关键时刻

对对对,实力不咋滴。西部第二的当家球星,场均27分,实际不咋滴。哈哈,去年也不知道谁在附加赛淘汰的勇士,建议去看看。

引用 @twg星分翼轸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那他还喷伊戈达拉,他有啥资格呢按照他的说法, 伊戈达拉打的总决赛都比他打的季后赛多

允在

10天前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最快进步球员。

ylay

10天前

引用 @虎扑JR1610433719 发表的

这小心眼,成不了大事

别人每年赚多少还成不了大事呢

纪律组长

10天前

库明加赢球了

去年谁送勇士回的家

LukaForLife

10天前

引用 @乱舞大宝剑 发表的
卧槽,这个奖仅次于欧文拿球就怕奖了吧

GIF

艾佛森承认运球不如我奖被你放哪去了?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首页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第10页第11页第12页第13页第14页第15页第16页第17页第18页第19页第20页第21页第22页第23页第24页第25页第26页第27页第28页第29页第30页第31页第32页第33页第34页第35页第36页第37页第38页第39页第40页第41页第42页第43页第44页第45页第46页第47页第48页第49页第50页第51页第52页第53页第54页第55页第56页第57页第58页第59页第60页第61页第62页第63页第64页第65页第66页第67页第68页第69页第70页第71页第72页第73页第74页第75页第76页第77页第78页第79页第80页第81页第82页第83页第84页第85页第86页第87页第88页第89页第90页第91页第92页第93页第94页第95页第96页第97页第98页第99页第100页第101页第103页第104页第105页第106页第107页第108页第109页第110页第111页第112页第113页第114页第115页第116页第117页第118页第119页第120页第121页第122页第123页第124页第125页第126页第127页第128页第129页第130页第131页第132页第133页第134页第135页第136页第137页第138页第139页第140页第141页第142页第143页第144页第145页第146页第147页第148页第149页第150页第151页第152页第153页第154页第155页第156页第157页第158页第159页第160页第161页第162页第163页第164页第165页第166页第167页第168页第169页第170页第171页第172页第173页第174页第175页第176页第177页第178页第179页第180页第181页第182页第183页第184页第185页第186页第187页第188页第189页第190页第191页第192页第193页第194页第195页第196页第197页第198页第199页第200页第201页第202页第203页第204页第205页第206页第207页第208页第209页第210页第211页第212页第213页第214页第215页第216页第217页第218页第219页第220页第221页第222页第223页第224页第225页第226页第227页第228页第229页第230页第231页第232页第233页第234页第235页末页
102/235
我来说说...
refreshjoin-alpha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