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兰特都喜欢敲键盘?

引用 @UndrtdSc30 发表的

那必须酷 毕竟西决辣

钓鱼了,还搁这酷

GIF

听说已经把最难的打过了?听说最怕森林狼?

引用 @工藤平次kid 发表的

这条推特发完,我正式宣布,我是莫兰特黑,我讨厌莫兰特。一个系列赛把我从欣赏打成路人,现在打成黑子了。你们可以喷我了,我就是恶心他

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这么轻描淡写的宣布? 我马上联系各大媒体给你做明天的头版头条! 让莫兰特哭着求你密回他,让全国人民夸一夸你的坦荡,让勇士给你颁一个最讨厌莫兰特奖!这样才有排面对得起你的宣布嘛

引用 @懿栢 发表的

我问一下,G6莫兰特上场了吗

你看上一场库里说揍他们,莫兰特说啥了?莫兰特那会说啥都是借口,因为库里三个总冠军,俩MVP,都是硬荣誉!可你库明加有啥?连个首发都不是,你啥资格搁哪嘲讽?

引用 @NYDerrick 发表的

要么就说这赛季?FMVP这赛季还有一点可能,你ID这赛季纯属平行宇宙才有

我话就放这,欢迎打脸,雄鹿绿军这轮系列赛谁晋级谁就是冠军

Marzi21

9天前

引用 @虎扑JR0254244077 发表的

真是服了,我最终的意思是勇士过灰熊过的并不轻松,几场球都打到最后,为什么都要说55那茬?那第三场勇士不是赢了30分我没说吗?

因为你说了

引用 @天才大大大叔 发表的

库里来了,你们又说打了十多年的老大哥欺负人不是。

莫兰特目前碰不见库里是真的

引用 @芜湖大风车 发表的

55分微笑奖

送熊冬眠奖

你也没啥荣誉啊,拿一个当赛季新秀开涮?你对那些前辈不尊重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你有什么荣誉能去碰瓷他们

引用 @后仰跳投丨美如画 发表的

莫兰特不受伤还不一定吧??

对,不受伤直接被勇士4-1绅士横扫了,莫兰特受伤了灰熊才有机会赢

莫有啥荣誉啊

引用 @啦啦啦啦的泡椒 发表的

真是笑死 你问问要超级明星还是要全民皆兵

没有莫兰特的灰熊,你知道胜率是多少吗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首页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第10页第11页第12页第13页第14页第15页第16页第17页第18页第19页第20页第21页第22页第23页第24页第25页第26页第27页第28页第29页第30页第31页第32页第33页第34页第35页第36页第37页第38页第39页第40页第41页第42页第43页第44页第45页第46页第47页第48页第49页第50页第51页第52页第53页第54页第55页第56页第57页第58页第59页第60页第61页第62页第63页第64页第65页第66页第67页第68页第69页第70页第71页第72页第73页第74页第75页第76页第77页第78页第79页第80页第81页第82页第83页第84页第85页第86页第87页第88页第89页第90页第91页第92页第93页第94页第95页第96页第97页第98页第99页第100页第101页第102页第103页第104页第105页第106页第107页第108页第109页第110页第111页第112页第113页第114页第115页第116页第117页第118页第119页第120页第121页第122页第123页第124页第125页第126页第127页第128页第129页第130页第131页第132页第133页第134页第135页第136页第137页第138页第139页第140页第141页第142页第143页第144页第145页第146页第147页第148页第149页第150页第151页第152页第153页第154页第155页第156页第157页第158页第159页第160页第161页第162页第163页第164页第165页第166页第167页第168页第169页第170页第171页第172页第173页第174页第175页第176页第177页第178页第179页第180页第181页第182页第183页第184页第185页第186页第187页第188页第189页第190页第191页第192页第193页第194页第195页第196页第197页第198页第199页第200页第201页第202页第203页第204页第205页第206页第207页第208页第209页第210页第211页第212页第213页第215页第216页第217页第218页第219页第220页第221页第222页第223页第224页第225页第226页第227页第228页第229页第230页第231页第232页第233页第234页第235页末页
214/235
我来说说...
refreshjoin-alpha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