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引用 @吃吃葡萄看看戏 发表的

你这个麦考指着老詹说我三连冠 你没有 基本一个意思

GIF

懂了,总冠军不算荣誉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玩意,装大人啊?小库他哥大库还没叫你拿荣誉呢

握雨梅

11天前

引用 @束发读诗书 发表的

应该是二阵,后卫布克东契奇吧。

奥奥,,

木槿花下

11天前

引用 @军冠总霆雷 发表的

库明加:我生涯第一年赢了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新秀率领的队伍打进西决

跟他关系不太大吧

引用 @汗青书半霍去病 发表的

莫兰特季后赛把好感都败没了,真服了,一手好牌打稀碎

败的不过是勇士球迷的好感罢了 他要是多舔舔勇士 你们就该笑嘻了

引用 @今年美式复古 发表的

所以他本来就没那个实力,有实力为啥不是榜眼,为啥不是最佳新秀

字母哥:?约基奇:?

引用 @灰熊总冠军啊 发表的

55,酷不酷?库

被55分库淘汰了哈哈哈哈哈,不如耻辱系列?

露露121

11天前

引用 @杨贺9 发表的

人不轻狂枉少年,年轻,就是要狂,和和气气的有啥意思

年少轻狂是一个中性词,就是说即是褒义词,也是贬义词,所以别总觉得年少就一定要轻狂,联盟里面几个巨星,有几个是像他这样的

狂妄自大没问题,垂杨带队东决,carry送纽约回家,你有实力真本事,大家就会觉得没问题

吹杨你看今年有动静么?商业联盟看看得了,carry尼克斯,你看你尼克斯总共也没有多少背打吹杨的

LONELYBX

11天前

引用 @脏臭灰熊队 发表的

输得起还该推特兑现

没事儿跟对面灰熊球迷多叫一会儿,我又损失不了啥。就当看个乐子

笑忘cy

11天前

引用 @灰熊总冠军啊 发表的

55,酷不酷?库

西决,酷不酷?库

引用 @今年美式复古 发表的

所以他本来就没那个实力,有实力为啥不是榜眼,为啥不是最佳新秀

kmj今年选秀就是状元 人际为了养家提前选秀 你给莫兰特丢21年还能是榜眼?

Da21Kid

11天前

冠军都没一个好意思打NBA?[虎扑表情-你还挺懂球]

引用 @LONELYBX 发表的

总之说勇士球员不好就是没格局呗?!那你库明加咋不把批嘴夹紧呢?

因为4:2啦 什么批球迷记性记性都没莫的季后赛时间持久

UndrtdSc30

11天前

熊章都给你混到了 你小子行啊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首页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第10页第11页第12页第13页第14页第15页第16页第17页第18页第19页第20页第21页第22页第23页第24页第25页第26页第27页第28页第29页第30页第31页第32页第33页第34页第35页第36页第37页第38页第39页第40页第41页第42页第43页第44页第45页第46页第47页第48页第49页第50页第51页第52页第53页第54页第55页第57页第58页第59页第60页第61页第62页第63页第64页第65页第66页第67页第68页第69页第70页第71页第72页第73页第74页第75页第76页第77页第78页第79页第80页第81页第82页第83页第84页第85页第86页第87页第88页第89页第90页第91页第92页第93页第94页第95页第96页第97页第98页第99页第100页第101页第102页第103页第104页第105页第106页第107页第108页第109页第110页第111页第112页第113页第114页第115页第116页第117页第118页第119页第120页第121页第122页第123页第124页第125页第126页第127页第128页第129页第130页第131页第132页第133页第134页第135页第136页第137页第138页第139页第140页第141页第142页第143页第144页第145页第146页第147页第148页第149页第150页第151页第152页第153页第154页第155页第156页第157页第158页第159页第160页第161页第162页第163页第164页第165页第166页第167页第168页第169页第170页第171页第172页第173页第174页第175页第176页第177页第178页第179页第180页第181页第182页第183页第184页第185页第186页第187页第188页第189页第190页第191页第192页第193页第194页第195页第196页第197页第198页第199页第200页第201页第202页第203页第204页第205页第206页第207页第208页第209页第210页第211页第212页第213页第214页第215页第216页第217页第218页第219页第220页第221页第222页第223页第224页第225页第226页第227页第228页第229页第230页第231页第232页第233页第234页第235页末页
56/235
我来说说...
refreshjoin-alpha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