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引用 @CSGO带茄子 发表的

别人这样说就是年轻气盛,对你们勇士说就是狂妄自大。人家没有那个能力吗?未来是莫兰特,东契奇他们的。知道吗

没莫兰特的灰熊战绩是21-6,你觉得他够格狂?

呦?莫兰特怎么犯了贱,麻烦说下

引用 @可乐不加冰2333 发表的

莫兰特才打了3年,第一年最佳新秀,第三年全明星首发。库明加先拿个最佳新秀再说吧

跟东77前三年差远了

建议莫兰特转发库里让库里先拿点荣誉

引用 @等第五冠 发表的

勇士张三

11天前

难道不是?

确实是,我以为替补呢

引用 @甘愿y 发表的

看评论半天就看见这条我敢说,这事为的只说莫兰特啊,不是苦命家先发的么莫兰特回应一下。况且这本来也没多大个事啊。为啥这么黑一个球员

粉丝多与少的区别,输与赢的区别,只要没啥脏动作,也别人身攻击或者说啥过分的话,“很多人”都会支持的,这就是虎扑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是都没情商,但是莫兰特带节奏的时候不都说解气吗

引用 @等第五冠 发表的

虎扑资料栏,库明加是空白。莫兰特如图

比荣誉你莫兰特怎么敢喷一哥的啊

人家库明加快攻,莫兰特下脚拌倒后,人家新秀差点受伤,建议复习一下库明加坐在地上捶地的场面,还当面说他防不住我防不住我,库明加不记仇就怪了,先撩者贱这句话原路返回莫兰特吧,不给你了

看个人荣誉还是团队 个人荣誉在勇士一年级确实没啥 没可比性 但是团队进了西决 你去钓鱼 有点巨星格局吧。。。

Copeland30

11天前

GIF

刚进联盟嘲讽一哥,现在嘲讽新秀

引用 @地球4我揉圆的 发表的

球员在自己主场喊自己主场口号都不能说了?旧金山世界警察?

你孟菲斯喊随便你喊呢现在把你淘汰了回敬你就变成没有情商了?

引用 @Memphis_Morant 发表的

呦?莫兰特怎么犯了贱,麻烦说下

越界了

人家库明加提前一年选秀就是前排乐透,今年参加可以前三。而且没球权,有球权人家也不差

别拿如果说事

贾丶morant

11天前

引用 @扶她冻柠茶 发表的

呵呵了 他要有艾弗森那种实力 那说这种话没人会质疑 但是莫兰特现在又不是联盟头几号球星 凭什么说这话?

GIF

詹姆斯+湖人全部的选秀权都换不来

我能叠

11天前

引用 @今年美式复古 发表的

谁小心眼啊?哈哈哈哈哈哈 把别人淘汰了还要发推

人重复一下你莫兰特发过的东西罢了,场上又不是没挑衅苦命家?装什么功成名就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首页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第10页第11页第12页第13页第14页第15页第16页第17页第18页第19页第20页第21页第22页第23页第24页第25页第26页第27页第28页第29页第30页第31页第32页第33页第34页第35页第36页第37页第38页第39页第40页第41页第42页第43页第44页第45页第46页第47页第48页第49页第50页第51页第52页第53页第54页第55页第56页第57页第58页第59页第60页第61页第62页第63页第64页第65页第66页第67页第68页第69页第70页第71页第72页第73页第74页第75页第76页第77页第78页第79页第81页第82页第83页第84页第85页第86页第87页第88页第89页第90页第91页第92页第93页第94页第95页第96页第97页第98页第99页第100页第101页第102页第103页第104页第105页第106页第107页第108页第109页第110页第111页第112页第113页第114页第115页第116页第117页第118页第119页第120页第121页第122页第123页第124页第125页第126页第127页第128页第129页第130页第131页第132页第133页第134页第135页第136页第137页第138页第139页第140页第141页第142页第143页第144页第145页第146页第147页第148页第149页第150页第151页第152页第153页第154页第155页第156页第157页第158页第159页第160页第161页第162页第163页第164页第165页第166页第167页第168页第169页第170页第171页第172页第173页第174页第175页第176页第177页第178页第179页第180页第181页第182页第183页第184页第185页第186页第187页第188页第189页第190页第191页第192页第193页第194页第195页第196页第197页第198页第199页第200页第201页第202页第203页第204页第205页第206页第207页第208页第209页第210页第211页第212页第213页第214页第215页第216页第217页第218页第219页第220页第221页第222页第223页第224页第225页第226页第227页第228页第229页第230页第231页第232页第233页第234页第235页末页
80/235
我来说说...
refreshjoin-alpha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