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引用 @斯贝茨MVP 发表的

灰熊格局是真不行

兄弟,说兰特就行。灰熊还是有不少好球员的

一个字!绝😁

都以为小贾是模板是艾弗森,结果他模板是阿里纳斯?

CURROSE

7天前

联盟真的要推这种球员当门面吗?

CooleyC

7天前

莫兰特不愧是杜兰特的粉丝,也学偶像玩网络

KevinHart

7天前

楼主

引用 @黑曼巴的嘲讽 发表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假新闻

我2000多天的号,不至于搞这事情

人身威胁了这属于是 绝对会挨重罚的

佛了,大小兰特是真的爱键盘对线,这都什么跟什么,小贾啊你可长点心吧

这个没啥吧,网友先挑的事 还说带上莫兰特女朋友

引用 @哈利伯顿yyds 发表的

我是真懵了 难道不是这球迷嘴太贱了吗? 拿人家家人开这种玩笑

有人只会看到他想看到的

引用 @hupu5835288388 发表的

大兰特是有钱的网络屌丝,小兰特是真的不懂事,蠢

年轻人嘛

莫兰特,莫做杜兰特呀

kobeshen24

7天前

“this is very gay of you”

引用 @Astrophe 发表的

居然是真的,绝😅

大兰特:你们就是一群穷比 小兰特:请你尝尝子弹 传承

引用 @NotreaFerri 发表的

不是,杜兰特起码不会这么说。反正你去外网看看就知道ja整个社交媒体风格就一黑帮风格。和别的球星都不一样

年轻球员都这个风格吗,不太懂

大兰特知道开小号

Pranzerv

7天前

这样的人 怎么会有粉丝的

引用 @Willpat 发表的

啥意思

hollows是黑帮俚语里“子弹”的意思。 “如果有人把这个(莫兰特让球迷吃枪子)告诉了肖华,莫兰特就完了。” 暗指莫兰特过线了影响联盟形象,要被罚的。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5/22
我来说说...
refreshjoin-alpha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