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波吉国王

05-15

你知道为什么别人这么喷莫兰特吗,因为他抛妻弃子没老婆

集体户题主

05-15

细节用在对线,保护欲给水晶,占有欲是兵线,猜疑用来探草。嫉妒拿来蹲人,忠诚给本命英雄,安全感来自防御塔,心来自于打野让蓝。尊严是河道之灵,没对象可以,没游戏真不行😡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布里奇吸 发表的

不回是他们格局大或懒得回,你可以说莫兰特格局小,但他回喷回去一点也不过分。

就好比本来是对喷,现在直接一方死亡威胁,在我们这里可能没啥感觉,在国外有枪挺吓人的,尤其是球星这种有能力的。 就如杜兰特也是对喷都不敢搞这套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CCCh3ng 发表的

很简单,要是莫兰特换成库里,肯定就不是这个说法了……

因为库里压根不会说这种话,死亡威胁球迷的NBA都不多见吧。国外松点,在国内有球员敢社交媒体死亡威胁球迷,第二天就可以回家了。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虎扑JR0444324148 发表的

每个球员都会收到这种回复,莫兰特真的脑回路那啥,被群嘲也是作

国外的国骂也是mf,大家都被骂过,哪个球星敢这么搞球迷,有点砸饭碗的感觉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米斯基 发表的

来个兰特组合?灰熊适合西蒙斯这样的2D组织者,篮网可以给莫兰特成为明星的大球市。这里没欧文啥事。

进攻万花筒,防守万人捅,这样子还是走不远,篮网现在就看西蒙斯防守还有几成功力了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炫彩大炮巴雷特 发表的

这要是灰熊季后赛打篮网,比赛结束杜莫线下接着赛

莫兰特带枪的,小帅应该整不过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全明星控卫潘长江 发表的

哈哈,只能说每个人性格不一样吧,杜兰特欧文也经常社媒怒怼黑粉呢

杜兰特欧文都不敢死亡威胁球迷,只能说年轻人火气大,这样容易出事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江湖李小白 发表的

我真是笑了,哪条推特让你看出来不让嘲讽了,明明是球员间互喷垃圾话,哦好了到莫兰特这就是气量小,狂妄自大,没有格局,后面上升到家人的言论难道没有过界吗,是莫兰特挑起来的吗,先撩者贱不知道吗? 到底是谁在双标? 大晚上的真下头

真要追诉垃圾话先撩着贱,应该是狄龙吧

波吉国王

05-15

引用 @很酷的人阿 发表的

我真怕我一直骂蔡徐坤、有一天他会出来跟我对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星带头下场网吧,普通人真扛不住,这些年被些媒体新闻网暴死的都不少了,一个女生写小作文都能网暴死男生,你想想明星带头冲锋的,弦子一句诬陷朱军这么牛的都后半辈子站不起来。更不用说死亡威胁,关键国外还真有枪

Xhinhin

05-15

引用 @诸位带点脑子 发表的

库明加赢了贡献不大啊,你一个垃圾时间上场的球员来嘲讽人家肯定要反击啊。记得第一轮莫兰特发图片庆祝胜利勇密们还说他不配呢,咋库明加这就开始维护了?

之前莫兰特就挑衅库明加了啊(应该是g1)

虎扑JR2002449908

05-15

我中国人以中国人的看法评价,网上对骂是屌丝,这话有问题吗? 他自己没说自己真性情,有的人不说了吗?还把真性情说的跟褒义词一样

杜兰特每次怼人新闻发出来虎扑评论区不都是一群人拿真性情阴阳他?谁拿真性情夸他了,不都是在阴阳怪气?有的人就是闲的蛋疼上网对线他就是没格局?每个人追求都不一样,活的开心就好了,一没违背公俗道德,二没违反法律。屌丝怎么了,那些自诩有格局有素养的人指不定私下是什么道德败坏的家伙

大巨头时代Lebron

05-15

“抛开事实不谈,莫兰特就没有一点错吗”

GIF

他们不懂抛开事实不谈的梗,但我知道这是天下第一拳

李鲁武

05-15

引用 @控卫之神JAMoran 发表的

你高 你最牛逼了

急了

Jaeden

05-15

引用 @登不走 发表的

是啊,你们不是说攻击了莫兰特家人莫兰特就可以随便骂人了吗?那替莫兰特家人骂他不也可以无所顾忌?

不用替任何人,任何人骂你也可以无所顾忌,照这个刘芒逻辑来讲的话

Jaeden

05-15

引用 @泉五吴彦祖 发表的

刚刚看到下面的回复,确实是我没了解了,谢谢兄弟

你了解错了吧,莫兰特没结婚,还谢谢一个造谣的二逼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回复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