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莫兰特持续与网友对线:找点安全的事做、看看子弹怎么想

关注

虎扑05月14日讯 灰熊在西部半决赛第六战中96-110不敌勇士,从而大比分2-4遭淘汰出局。

赛后,勇士球员乔纳森-库明加发推表示:“Whoop that......”

(相关阅读:莫兰特转发库明加“揍他们”推文:孩子,你先拿点荣誉

贾-莫兰特转发了这一推特,同时写道:“孩子,你先拿点荣誉。”

一名网友在这条推特下回复喷道:“He probably poking yo female huh” (他应该在对你的女人做点什么吧,哈哈)。

莫兰特回复道:“find something safe to do lil bruh”(你要不找点安全的事情做吧,兄弟)


随后继续对线中,莫兰特再次回复网友写道:“it’s free to see how hollows feel” (我们可以看看子弹是怎么想的)。

最后莫兰特写道:“你们啥都不知道,就会瞎说,我不会再回复了。”




来源: Twitter
篮球资讯灰熊莫兰特
阅读 34437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UndrtdSc30

不过有一说一 那个网友有点过分 不要拿家属开玩笑

亮了(2671)
查看回复(2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CCCh3ng

UndrtdSc30不过有一说一 那个网友有点过分 不要拿家属开玩笑收起

下面的评论真是毁三观。这玩笑这么过分…还是莫兰特的错?希望别人这么说你家人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大度😄

亮了(1031)
查看回复(2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馒头小贩

登不走莫兰特不过分吗?收起

这网友已经语言攻击到他的伴侣了…真不过分吧

亮了(661)
查看回复(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雷姆姬

不愧是兰特

亮了(1592)
查看回复(2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负声望不要回复我

UndrtdSc30不过有一说一 那个网友有点过分 不要拿家属开玩笑收起

莫兰特在线怒怼,就是成不大器,其他球员就是真性情!

亮了(846)
查看回复(1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非线性夺冠

登不走莫兰特不过分吗?收起

很牛逼,人家起码在聊篮球,谁先越界的?

亮了(301)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大鲨鱼奥尼尔儿

CCCh3ng下面的评论真是毁三观。这玩笑这么过分…还是莫兰特的错?希望别人这么说你家人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大度😄收起

屁都不知道,还学人家玩评论?在2019年的时候,他的大学女友KK Dixon就为其生下了 一个女儿,自从进入到了NBA之后,莫兰特就抛弃了前女友,并且光速与德拉蒙德的前女友Abigail Russo在一起。

亮了(365)
查看回复(1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CCCh3ng

大鲨鱼奥尼尔儿屁都不知道,还学人家玩评论?在2019年的时候,他的大学女友KK Dixon就为其生下了 一个女儿,自从进入到了NBA之后,莫兰特就抛弃了前女友,并且光速与德拉蒙德的前女友Abigail Russo在一起。收起

所以就可以随便骂是吧…人家家里私事关你啥事?

discuss-image
GIF
亮了(125)
查看回复(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加油司机

叫兰特的咋都这么喜欢对线

亮了(423)
查看回复(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KevinSZY

不过最后一句涉嫌枪支暴力了,影响可不好啊

亮了(212)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杜工头KD7

负声望不要回复我莫兰特在线怒怼,就是成不大器,其他球员就是真性情!收起

嘻嘻,双标可以用在任何一个球星,

discuss-image
GIF
亮了(86)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登不走

CCCh3ng所以就可以随便骂是吧…人家家里私事关你啥事?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是啊,你们不是说攻击了莫兰特家人莫兰特就可以随便骂人了吗?那替莫兰特家人骂他不也可以无所顾忌?

亮了(68)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登不走

泉五吴彦祖抛妻弃子是狄龙吧,莫兰特也没啊收起

都有。

亮了(6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大鲨鱼奥尼尔儿

CCCh3ng所以就可以随便骂是吧…人家家里私事关你啥事?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这么蠢为啥要出来秀下限啊?

亮了(5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CCCh3ng

那所谓的虔诚你信不信任何一个NBA推特下面评论区都有这种?你看看虎扑不就知道了?网络喷子有的是,要是每个名人都跟喷子对着喷,那他们就啥也别干了收起

懂了,明星活该被骂,只能骂不还口。反击就是明星的错

亮了(56)
查看回复(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Remix灬浮殇

登不走莫兰特不过分吗?收起

过分在哪要去攻击人家家属啊,

亮了(4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登不走

UndrtdSc30不过有一说一 那个网友有点过分 不要拿家属开玩笑收起

莫兰特不过分吗?

亮了(187)
查看回复(3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Kerr今天下课了吗

CCCh3ng所以就可以随便骂是吧…人家家里私事关你啥事?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所以人家说啥管你啥事?

亮了(37)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可以东哥

无声流浪这格局,绝了😅收起

网友侮辱你女友,回击一下就谈格局?球员就不是人?活该被骂?别整天站着道德高处,绑架别人

亮了(38)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网红球员

登不走莫兰特不过分吗?收起

不过分

discuss-image
亮了(4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再见库里拉满弓

UndrtdSc30不过有一说一 那个网友有点过分 不要拿家属开玩笑收起

噗,莫兰特这辈子没说过一句mf?

亮了(6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KimoLBJ

UndrtdSc30不过有一说一 那个网友有点过分 不要拿家属开玩笑收起

笑死 对一个抛妻弃子的人说这种话很为过?

discuss-image
亮了(29)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那所谓的虔诚

CCCh3ng下面的评论真是毁三观。这玩笑这么过分…还是莫兰特的错?希望别人这么说你家人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大度😄收起

你信不信任何一个NBA推特下面评论区都有这种?你看看虎扑不就知道了?网络喷子有的是,要是每个名人都跟喷子对着喷,那他们就啥也别干了

亮了(57)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德鲁大爷Kyrie

登不走莫兰特不过分吗?收起

莫兰特说苦命家,不合理,但是不过分,网友这样辱骂攻击他的伴侣,莫兰特怎么回都不过分

亮了(31)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萌神库里终获五冠

无声流浪这格局,绝了😅收起

?你看看那个网友说的啥

亮了(32)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布里奇吸

大鲨鱼奥尼尔儿屁都不知道,还学人家玩评论?在2019年的时候,他的大学女友KK Dixon就为其生下了 一个女儿,自从进入到了NBA之后,莫兰特就抛弃了前女友,并且光速与德拉蒙德的前女友Abigail Russo在一起。收起

你可以说他是个抛弃糟糠之妻的烂人,但这不是别人攻击他家人或爱人的理由。

亮了(26)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尤可里里

CCCh3ng所以就可以随便骂是吧…人家家里私事关你啥事?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你要这样说人美国人骂美国人关你啥事?

discuss-image
GIF
亮了(2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波吉国王

CCCh3ng下面的评论真是毁三观。这玩笑这么过分…还是莫兰特的错?希望别人这么说你家人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大度😄收起

关键是莫兰特这货火了后就抛妻弃子也让人不敢恭维

亮了(38)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米斗是只布偶喵

加油司机叫兰特的咋都这么喜欢对线收起

格兰特:我没有吧?

discuss-image
亮了(16)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Xephenon

雷姆姬不愧是兰特收起

我来告诉你,英语里rant的意思是“怒吼”、“大声抱怨”、“粗野的话”,你懂我意思吧

discuss-image
亮了(1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登不走

窗外是维斯布洛克共同抚育他们的女儿,是双方同意的。球哥也是收起

那对方不同意还能咋办?

亮了(13)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风暴Ja

虎扑JR0831114564你自己看看灰熊从上到下都是什么三观,无赖的无赖,中二的中二,自大的自大,龌龊的龌龊,你想要一个好的道德标准就不会喜欢这种球队。收起

好家伙直接攻击球迷和球队了?

亮了(2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枫潇潇汐

雷姆姬不愧是兰特收起

一名网友在这条推特下回复喷道:“He probably poking yo female huh” (他应该在对你的女人做点什么吧,哈哈)

亮了(36)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无声流浪

雷姆姬不愧是兰特收起

这格局,绝了😅

亮了(50)
查看回复(1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恶作剧的对象是你哦

馒头小贩这网友已经语言攻击到他的伴侣了…真不过分吧收起

怎么的 意思威尔史密斯应该一枪毙了那主持人

discuss-image
亮了(12)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ZW不会中距离

虎扑JR0831114564你自己看看灰熊从上到下都是什么三观,无赖的无赖,中二的中二,自大的自大,龌龊的龌龊,你想要一个好的道德标准就不会喜欢这种球队。收起

照你这么说,汤普森不是渣男?

亮了(16)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你发边线球像周琦

负声望不要回复我莫兰特在线怒怼,就是成不大器,其他球员就是真性情!收起

都是叫兰特,都喜欢在线对战

discuss-image
亮了(1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831114564

CCCh3ng下面的评论真是毁三观。这玩笑这么过分…还是莫兰特的错?希望别人这么说你家人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大度😄收起

你自己看看灰熊从上到下都是什么三观,无赖的无赖,中二的中二,自大的自大,龌龊的龌龊,你想要一个好的道德标准就不会喜欢这种球队。

亮了(12)
查看回复(1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洛城6号老汉御用植发师

登不走莫兰特不过分吗?收起

“抛开事实不谈,莫兰特就没有一点错吗”

discuss-image
亮了(16)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永远滴湖人9

雷姆姬不愧是兰特收起

莫做兰特

亮了(1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三亚的缔造者

元气酸菜鱼莫兰特啥时候结婚了? 而且莫兰特也没直接说说"三天之内撒了你"吧收起

好像是一个女的给他生了个孩子后就成前女友了

discuss-image
亮了(14)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雷姆姬

不愧是兰特

亮了(0)
查看回复(2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唉无赖

这很兰特[你再骂][你再骂][你再骂]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拉了一裤裆

莫兰特,这是要枪杀?🐶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加油司机

叫兰特的咋都这么喜欢对线

亮了(0)
查看回复(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篮网总冠军7号杜兰特

都是兰特应该没什么不同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静琉璃

兰特都有惊人的相似。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崖城少主莫兰特

古惑仔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UndrtdSc30

不过有一说一 那个网友有点过分 不要拿家属开玩笑

亮了(0)
查看回复(2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努力成为高级设计师

都是兰特应该没有什么不一样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库里终成王

大小兰特 亲兄弟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水花浪啊浪

这怕是要罚款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Epimetheusx

这就有点。。。NBA要捧这种人吗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NBA吟诗者

加油司机叫兰特的咋都这么喜欢对线收起

这些人还不就二十来岁的孩子,没啥奇怪的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阿水小花永远在一起

叫兰特的键盘功夫都不错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Donteverstop

太年轻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詹哥杜四卡子

莫做杜兰特啊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摘桃子的宝螺儿

支持莫兰特勇士球迷过分了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无声流浪

雷姆姬不愧是兰特收起

这格局,绝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2)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