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流言板]巴尔韦德发推:成为皇马球员是殊荣,不是人人都有机会

虎扑05月22日讯 今天凌晨,皇马的球员教练们都在推特上进行了总结,并且在欧冠决赛前感谢球迷。而其中,巴尔韦德的推特中写道:

“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结束,成为皇马球员是一种殊荣,不是每个球员都有这样的机会。感谢球迷们,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来源: Twitter

这些回复亮了

yaoyyzz

05-22

小🔥挺会来事儿

Sherman鹏

05-22

皇马:钱和梦想你选哪个 姆巴佩:我选梦想 皇马:你的梦想是什么? 姆巴佩:钱

呆毛即正义

05-22

小82就是这届皇马的队草了

LeeBarcelona

05-22

引用 @全体倒立7 发表的

看得出来皇马全队都对姆巴佩的行为很恼火

这会不会给年底的法国队世界杯埋下隐患

永远的斗牛士

05-22

引用 @焉能无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自己清楚是什么原因留下来的

我爱肥懂

05-22

引用 @莱万1场5球 发表的

姆皇一句话 连本泽马都能给你不招进国家队的吧

那作为皇马球迷可太好了,年底世界杯不影响金球奖评选,不打国家队奔马还能少些消耗,专心俱乐部,继续让格🐶和大吉鲁辅佐姆皇

Ronna

05-22

加油吧,在巴黎拿下那14个欧冠,儿钱梦错过了也不可惜

大晴天

05-22

引用 @全体倒立7 发表的

看得出来皇马全队都对姆巴佩的行为很恼火

应该是。但维尼修斯也许会高兴吧。本来努力了几个赛季刚证明自己就要重新面临和姆巴佩的竞争,现在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证明自己能否carry起来了

钞票多多金龟子

05-22

引用 @焉能无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除了钞票没巴黎多,其他确实高

浪德一B

05-22

哈哈哈,人家姆巴佩就没上进心了?

有呀,这不都当领导了呀!

睡到自然醒啊啊

05-22

哈哈哈,人家姆巴佩就没上进心了?

以大巴黎首脑为起点,逐步走向法国总统的位置,他太有上进心了

我爱肥懂

05-22

引用 @蓝天白云中 发表的

是的法国队也无所谓没奔马照样世界

14年德国也是世界杯冠军,18年就被韩国干了,我们看看4年后格🐶,吉鲁,博格巴还能不能继续辅佐姆皇登基

焉能无爱

05-22

引用 @西洋式蹲坑 发表的

说皇马球员有上进心,就等于说别的队球员没上进心了?别这么轴好吗?

那他这句话不就是姆巴佩没有上进心?要不你来解读一下?

皇马金球传奇本泽马

05-22

引用 @天选之子勒布朗梅西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取id是个人的自由 我取皇马金球传奇梅西又干谁的事[虎扑表情-请你自重]

刘亦菲丷

05-22

引用 @全体倒立7 发表的

看得出来皇马全队都对姆巴佩的行为很恼火

皇马队伍里大部分都是有上进心的人,小熊不非拿高工资,魔笛降薪没意见,安胖少了那么多还来

白色血液

05-22

引用 @你们最可爱了 发表的

如果给82也开8400w的税后年薪那82抵挡住诱惑嘛?不说职业球员,就那你自己来说,给你开8.4w欧不够再加让你以后每天骂一句皇马你能保证不心动?

心动但是会第一时间告知皇马不和皇马签约

Jay晨晨

05-22

引用 @焉能无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确实比巴黎高一等

你们最可爱了

05-22

引用 @全体倒立7 发表的

看得出来皇马全队都对姆巴佩的行为很恼火

如果给82也开8400w的税后年薪那82抵挡住诱惑嘛?不说职业球员,就那你自己来说,给你开8.4w欧不够再加让你以后每天骂一句皇马你能保证不心动?

提辖渭州我鲁达

05-22

引用 @Ronna 发表的

加油吧,在巴黎拿下那14个欧冠,儿钱梦错过了也不可惜

这也太酸了吧,14个有谁全程参与?
我的爱人阿森纳

05-22

引用 @刘亦菲丷 发表的

皇马队伍里大部分都是有上进心的人,小熊不非拿高工资,魔笛降薪没意见,安胖少了那么多还来

皇马贵族

Oia丶

05-22

引用 @全体倒立7 发表的

看得出来皇马全队都对姆巴佩的行为很恼火

好多球员昨天都发Ins或者推特表忠心了

名字又有什么用

05-22

引用 @Sherman鹏 发表的

皇马:钱和梦想你选哪个 姆巴佩:我选梦想 皇马:你的梦想是什么? 姆巴佩:钱

谁会和钱过不去

躺着把钱挣了

05-22

姆巴佩也就20岁作为主力拿到世界杯冠军而已

GIF

这么说瓦拉内不得完爆姆巴佩,人家在皇马都几个欧冠了

vincent668

05-22

引用 @懂懂陈老义 发表的

皇马今年一路干了两个石油佬一个寡头,全部都是翻盘局,说句实话,球员没信念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这是你阴阳怪气也抹杀不了的

确实,皇马给人的感觉就是绝不会轻易倒下

莱万1场5球

05-22

引用 @LeeBarcelona 发表的

这会不会给年底的法国队世界杯埋下隐患

姆皇一句话 连本泽马都能给你不招进国家队的吧

越尬越上瘾

05-22

引用 @呆毛即正义 发表的

小82就是这届皇马的队草了

主要也是靠队友的衬托 (手动狗头

明知山有虎别去明知山

05-22

引用 @你们最可爱了 发表的

如果给82也开8400w的税后年薪那82抵挡住诱惑嘛?不说职业球员,就那你自己来说,给你开8.4w欧不够再加让你以后每天骂一句皇马你能保证不心动?

这是钱的问题吗,谁不爱钱啊😅你要是不想来想躺着挣钱ok,早说不行吗,别耽误我团买别人

HuntDAD

05-22

引用 @刘亦菲丷 发表的

皇马队伍里大部分都是有上进心的人,小熊不非拿高工资,魔笛降薪没意见,安胖少了那么多还来

咋的你皇马比人家高贵?

madnono123

05-22

引用 @LeeBarcelona 发表的

这会不会给年底的法国队世界杯埋下隐患

唯一的不利点是姆巴佩和本泽马少了很多合练的机会

MilanLouis

05-22

引用 @LeeBarcelona 发表的

这会不会给年底的法国队世界杯埋下隐患

这么年轻的球霸,没见过哈哈哈哈哈

蓝天白云中

05-22

引用 @我爱肥懂 发表的

那作为皇马球迷可太好了,年底世界杯不影响金球奖评选,不打国家队奔马还能少些消耗,专心俱乐部,继续让格🐶和大吉鲁辅佐姆皇

GIF

是的法国队也无所谓没奔马照样世界

万人齐呼换苏伟

05-22

引用 @睡到自然醒啊啊 发表的

以大巴黎首脑为起点,逐步走向法国总统的位置,他太有上进心了

上一个这么上进的还是祁厅长🐶老师,我太想进步了

小嘴一龇

05-22

引用 @LeeBarcelona 发表的

这会不会给年底的法国队世界杯埋下隐患

肯定是了 本泽马三连快拍说明了一切

泥人国度

05-22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是啊,不像某些球队,连这些都讲不出来呢

浦熙浅

05-22

引用 @焉能无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比巴黎高了不止一等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yaoyyzz

05-22

小🔥挺会来事儿

呆毛即正义

05-22

小82就是这届皇马的队草了

Sherman鹏

05-22

皇马:钱和梦想你选哪个 姆巴佩:我选梦想 皇马:你的梦想是什么? 姆巴佩:钱

ICEREALM

05-22

决赛加油!!

刘亦菲丷

05-22

引用 @全体倒立7 发表的

看得出来皇马全队都对姆巴佩的行为很恼火

皇马队伍里大部分都是有上进心的人,小熊不非拿高工资,魔笛降薪没意见,安胖少了那么多还来

皇马金球传奇本泽马

05-22

什么理解能力

Ronna

05-22

加油吧,在巴黎拿下那14个欧冠,儿钱梦错过了也不可惜

皇马快点15冠

05-22

你这理解怕是有大猫病

懂懂陈老义

05-22

皇马今年一路干了两个石油佬一个寡头,全部都是翻盘局,说句实话,球员没信念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这是你阴阳怪气也抹杀不了的

神马大头哥

05-22

皇马需要的从来都是有拼劲有上进心的球员,这就是底蕴的来源

花有重开人无少年怒不得

05-22

结合姆巴佩之前的采访,皇马基本都认为姆巴佩会来的,结果现在搞这出,肯定都不爽他。

切尔西爱上马德里

05-22

引用 @天选之子勒布朗梅西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一个季后赛都没得打 一个16郎下赛季还要靠姆巴佩背

凉城古巷旧少年

05-22

引用 @天选之子勒布朗梅西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这ID不也是一样觍着脸在外面大摇大摆的

vino9

05-22

都好刚😆,希望给决赛增加些动力

宫玺韦德

05-22

其实并不是说姆巴佩儿皇梦就必须得来皇马,关键这操作太骚了,完全是小乔丹答应了小牛反手和快船续约了的操作让人反感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700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