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流言板]本场凯尔特人获得30次罚球命中23次,热火一方14罚12中

虎扑05月22日讯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对阵热火的东部决赛第三场已经结束,热火客场一波三折战胜绿军,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

本场凯尔特人一方获得30次罚球,命中其中23次,热火一方则是14罚12中,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来源: 虎扑

这些回复亮了

雪梨的拿铁夜

05-22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白桃乌龙冷泡茶

05-22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中投命中率百分之58

05-22

cp3也尽力了,獭兔不争气啊

把球弄进篮筐才是硬道理

05-22

战术犯规之前绿军罚球比热火多了25个

可以养只猫猫吗

05-22

引用 @雪梨的拿铁夜 发表的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28比5才是真正的犯规判罚尺度体现……

虎扑JR1710847002

05-22

引用 @木子微暗 发表的

其中9次罚球为战术犯规罚球……

剩下还基本2+1

虎扑JR0958724300

05-22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上一场巴特勒8个罚球,全队罚球22:23,被网暴,今天上半场3:18罚球,全场14:30,其中战术犯规罚球前是热火6个~,好在赢了,特么的赢得漂亮~

枫潇潇汐

05-22

这都赢不了……

百别

05-22

引用 @波士顿韦德 发表的

你比绿凯的队密都激动啊

别急啊兄弟,下场给你再吹多20个罚球还不行?

海布里的老球童

05-22

引用 @白桃乌龙冷泡茶 发表的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塔图姆好样的!cp硬给的胜利,我不要!

蒙古上单陈睿

05-22

引用 @波士顿韦德 发表的

你比绿凯的队密都激动啊

罚尔特人罢了,上场天天叫别人罚特勒,今天都变哑巴不提罚球了

迪文韦德后仰跳投

05-22

引用 @雪梨的拿铁夜 发表的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怎么昵称都被占用

05-22

引用 @雪梨的拿铁夜 发表的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然而看过比赛的话,还是能看到大量明显主场哨

茄哩啡vs二打六

05-22

载入史册的历史级黑哨控场失败的反面教材

TacoLBJames

05-22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载入史册的历史级黑哨控场,控场失败成反面教材。

这样的哨下还能输,热火真得感谢塔图姆!

就过来看看不说话

05-22

热火这还是最后两分钟内给了5次罚球…

TwoFire

05-22

引用 @雪梨的拿铁夜 发表的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剩余的5次罚球全部为2+1,热火在比赛快结束前从来没在罚球线上连续罚过两次球

shics1991

05-22

引用 @白桃乌龙冷泡茶 发表的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硬生生把喂到热火嘴里的奥利给给掏出来自己吃下去了

LA流星飞舞

05-22

引用 @虎扑JR0958724300 发表的

上一场巴特勒8个罚球,全队罚球22:23,被网暴,今天上半场3:18罚球,全场14:30,其中战术犯规罚球前是热火6个~,好在赢了,特么的赢得漂亮~

凯子罚球,这很正常,巴特勒罚球,黑哨!

昔孟母择邻处今Goat抉择五

05-22

引用 @就过来看看不说话 发表的

热火这还是最后两分钟内给了5次罚球…

最后一分钟九次

查无灬此人

05-22

引用 @白桃乌龙冷泡茶 发表的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Respect!

专注韦德二十年

05-22

引用 @白桃乌龙冷泡茶 发表的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泪目了

嫑骚扰我

05-22

引用 @白桃乌龙冷泡茶 发表的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这种洗白勉强可以接受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

05-22

引用 @怎么昵称都被占用 发表的

然而看过比赛的话,还是能看到大量明显主场哨

说的是热火的九个…

嘴嘴支棱起来

05-22

引用 @怎么昵称都被占用 发表的

然而看过比赛的话,还是能看到大量明显主场哨

这已经不是主场哨能解释的了,纯纯的黑哨,而且这9个罚球说的是热火啊

嗯师哥

05-22

引用 @波士顿韦德 发表的

你比绿凯的队密都激动啊

正义必胜

总裁C罗

05-22

引用 @雪梨的拿铁夜 发表的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中立球迷本来吃瓜看球,但这也太丑陋了,幸亏热最后斯特鲁斯和热巴大心脏。

我和乔治打麻将

05-22

太偏了

六步上一篮

05-22

引用 @虎扑JR0958724300 发表的

上一场巴特勒8个罚球,全队罚球22:23,被网暴,今天上半场3:18罚球,全场14:30,其中战术犯规罚球前是热火6个~,好在赢了,特么的赢得漂亮~

欺负巴特勒球迷少罢了

崖上生花

05-22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这都赢不了……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别过来O基基会跳舞

05-22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载入史册的历史级黑哨控场,控场失败成反面教材。

GIF

反面教材

詹姆斯杀戮

05-22

引用 @雪梨的拿铁夜 发表的

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离了个大谱

读书多骗不了我

05-22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这都赢不了……

热火一方则是14罚12中,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打铁的柯南

05-22

引用 @白桃乌龙冷泡茶 发表的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背后的原因竟让人暖心

恰一块披萨

05-22

Winslow22

05-22

一开始是5比29。后面的罚球是战术犯规和技犯补上来的。

MhJoker33333

05-22

引用 @白桃乌龙冷泡茶 发表的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尊重,獭兔!

没钱买作业丨库里

05-22

引用 @盖茨比比盖茨 发表的

55开的球全给凯尔特人,切球变犯规,假摔进攻犯规,这边站稳防守犯规,各种走步亮肘不吹,最后3分钟罚球还是30比6,等后面一分钟看大势已去就给热火补罚球补到14个,真的太他妈黑了!

昨天dvd上篮肘到波特,给了进攻犯规,今天惊呆了,上肘子肘到热火球员脸的全部阻挡

恩比德和哈登怎么可以罚球呢

05-22

CP3NB

苹果公司CEO库克

05-22

咋的,还不能其他球队评论了?

钒鸽子

05-22

引用 @虎扑JR0958724300 发表的

上一场巴特勒8个罚球,全队罚球22:23,被网暴,今天上半场3:18罚球,全场14:30,其中战术犯规罚球前是热火6个~,好在赢了,特么的赢得漂亮~

我记得没战术犯规之前6:28

一碗面杂碎

05-22

引用 @钒鸽子 发表的

我记得没战术犯规之前6:28

是5比29

盖茨比比盖茨

05-22

引用 @Lemonada 发表的

热巴最后那个也是走步

防守球员都跳起来,热巴挨上没给犯规,还说走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枫潇潇汐

05-22

这都赢不了……

我和乔治打麻将

05-22

太偏了

中投命中率百分之58

05-22

cp3也尽力了,獭兔不争气啊

恩比德和哈登怎么可以罚球呢

05-22

CP3NB

茄哩啡vs二打六

05-22

载入史册的历史级黑哨控场失败的反面教材

当铁手团遇到光复社

05-22

正义必胜

我和库里打篮球

05-22

凯尔特人罚球太牛了30-14载入史册的历史黑哨

茄哩啡vs二打六

05-22

载入史册的历史级黑哨控场,控场失败成反面教材。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05-22

历史级别黑哨

隐秘且伟大

05-22

3:30

白桃乌龙冷泡茶

05-22

面对联盟的不公,如此明目张胆的黑哨 塔图姆没有选择接受!一己之力硬生生执行了正义 强者不食嗟来之食,只有尊重👍🏻

木子微暗

05-22

其中9次罚球为战术犯规罚球……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802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