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此前独行侠主场比赛中一名少女被当场拐卖,嫌犯今日落网

关注

虎扑05月22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近日美国警方破获一起重大案件,于美国时间4月8日在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拐卖一名15岁少女的8名嫌犯,今日正式被逮捕。

事件的始末缘由是当地时间4月8日,这名15岁的少女与父亲一起去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观看独行侠vs开拓者的NBA常规赛比赛,她在休息时独自去美航中心的洗手间上厕所,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她失踪了整整10天,直到执法部门于4月18日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家美国长住酒店内(美国的连锁酒店)找到了她,这里距离她被拐走的达拉斯有200英里的距离。

在当地时间5月21日,八名拐卖这名少女的嫌犯已正式被逮捕。

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被找到的方式,是在网站上被她的家人通过裸照认出。

这一家人能够追踪到这名少女,要感谢德克萨斯州反人口贩运倡议组织 (TXCTI) 的帮助,这是一个能够在卖淫网站上追踪女孩裸照的非营利组织。

据悉,俄克拉荷马市警察局为本次案件的侦破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他们的穷追不舍下,八名嫌疑犯才能够全部落网。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事发当地的达拉斯警察局从未调查此案,当女孩没有回到座位上时,她的父亲立即将女儿的失踪告知了美航球场内的保安和达拉斯警方,但尽管女孩的家人提出了请求,达拉斯警察局却从未调查此案,因为德克萨斯州家庭法规定,失踪的少年统一被视为离家出走,“除非有绑架或绑架等非自愿情况”。

这一家人现在正在多方奔走寻求解释,为什么达拉斯警方或美国航空中心没有采取更多行动帮助尽快找到女孩,以及为什么美国长住酒店允许性犯罪者使用假名和假身份证注册房间。


来源: 纽约邮报
篮球资讯独行侠
阅读 35253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威少2223赛季强势反弹

人贩子必死

亮了(3593)
查看回复(1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NotreaFerri

威少2223赛季强势反弹人贩子必死收起

这件事小牛队也脱不了关系的。据说这两人是靠假票进来的,然后在别人上厕所的时候拐走了别人也没被球队保安发现

亮了(2075)
查看回复(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

练习者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reply-queto-image
收起

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被找到的方式,是在网站上被她的家人通过裸照认出。

亮了(895)
查看回复(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登不走

球队核心卍追梦_科尔漂亮国的罪犯一点不比我们的少收起

不是,美国公民在监狱里的比例,冠绝全球。哪是我们能碰瓷的。

亮了(579)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golden米尔豪斯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被找到的方式,是在网站上被她的家人通过裸照认出。收起

真nm畜牲

亮了(525)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哥谭之光周可儿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被找到的方式,是在网站上被她的家人通过裸照认出。收起

被强制卖淫了,难以想象一个未成年人,在中国这得全部枪毙吧

亮了(514)
查看回复(1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691721138

练习者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reply-queto-image
收起

德州以民风淳朴出名

discuss-image
亮了(737)
查看回复(1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韦德绝杀热火

NotreaFerri这件事小牛队也脱不了关系的。据说这两人是靠假票进来的,然后在别人上厕所的时候拐走了别人也没被球队保安发现收起

这个州立法就离谱

亮了(309)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库汤绿嘴茶勇夺总冠军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被找到的方式,是在网站上被她的家人通过裸照认出。收起

卧槽 我还以为我在看 飓风营救 呢?

discuss-image
亮了(20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836321853

我终于改名了我也挺好奇她家人看裸照能够认得出来……收起

露脸的啊。。

亮了(19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键盘第一侠

NotreaFerri这件事小牛队也脱不了关系的。据说这两人是靠假票进来的,然后在别人上厕所的时候拐走了别人也没被球队保安发现收起

德州毕竟是红脖子大本营,一群老白男

亮了(189)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火箭名宿贾巴里史密斯

我终于改名了我也挺好奇她家人看裸照能够认得出来……收起

可能身上也有啥记号,比如胎记,痣之类的呀,家人从小就照顾你到大能认出来不正常吗

亮了(14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在虎朴我只说真话

椹川你在小牛队被拐关我独行侠什么事收起

好笑吗

亮了(13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cccrimson

哥谭之光周可儿被强制卖淫了,难以想象一个未成年人,在中国这得全部枪毙吧收起

美国没有枪毙,不过涉嫌绑架+强奸未成年少女,不出意外主犯终身监禁是跑不掉的了

亮了(113)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练习者

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discuss-image
亮了(216)
查看回复(2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韦德绝杀热火

威少2223赛季强势反弹人贩子必死收起

太惨了,15岁女孩被拐十几天,得被摧残成什么样,人生可能就这样毁掉了

亮了(99)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库日天蹲蹲

虎扑JR1691721138德州以民风淳朴出名
reply-queto-image
收起

德州人挺好的,扒鸡也好吃

亮了(93)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吃爆米花的库里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被找到的方式,是在网站上被她的家人通过裸照认出。收起

才15岁啊! 真狗

亮了(7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Lasteight

我终于改名了我也挺好奇她家人看裸照能够认得出来……收起

冷知识:裸照也会有脸的

亮了(7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贾动作

椹川你在小牛队被拐关我独行侠什么事收起

你不会以为自己很幽默吧

discuss-image
亮了(7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半点不由己

韦德绝杀热火这个州立法就离谱收起

可能是觉得这位少女能够自己反杀绑架犯毕竟红脖子做出什么事都不奇怪

亮了(78)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梅超时

椹川你在小牛队被拐关我独行侠什么事收起

还在这以为幽默呢!无脑,不分场合,纯纯的12岁小孩行为

亮了(7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萌神库里108

golden米尔豪斯真nm畜牲收起

可想而知,这名少女这十天经历了什么。。。

亮了(56)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ruru641

离谱,这可是在球馆内,大城市市中心核心人流区,这种在国内根本不可能发生。

亮了(60)
查看回复(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终于改名了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被找到的方式,是在网站上被她的家人通过裸照认出。收起

我也挺好奇她家人看裸照能够认得出来……

亮了(60)
查看回复(1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pimtha

年轻的拳皇被强奸受害者什么都没做错,为什么是被玷污?收起

这也能杠我是真没想到

discuss-image
亮了(5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沧浪星野

韦德绝杀热火这个州立法就离谱收起

更离谱的是德州还禁止堕胎,也就是说这个女孩因此怀孕的话必须把罪犯的孩子生下来

discuss-image
亮了(73)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Bilibili总裁

虎扑JR0924079774好奇怪,架着女孩就走了?还是拿枪顶着走了,女孩也不喊叫?当时周围都没人吗?搞不懂收起

肯定是下药了或者打晕了

亮了(5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924079774

NotreaFerri这件事小牛队也脱不了关系的。据说这两人是靠假票进来的,然后在别人上厕所的时候拐走了别人也没被球队保安发现收起

好奇怪,架着女孩就走了?还是拿枪顶着走了,女孩也不喊叫?当时周围都没人吗?搞不懂

亮了(49)
查看回复(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贪花浪子

威少2223赛季强势反弹人贩子必死收起

确实,这群恶棍,将人视为货物进行买卖,确实是披着人皮的禽兽。

亮了(48)
查看回复(3)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威少2223赛季强势反弹

人贩子必死

亮了(0)
查看回复(1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练习者

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2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木子舜生

水深火热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世界最佳梅老五

有点恐怖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Ineffabilis

人贩子必死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路过切莫错过

当场拐卖?人贩子炮决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kiddlq

练习者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reply-queto-image
收起

漂亮国每天都有枪杀事件 你觉得呢?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少帮主与077

人牙子不得好死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Timoth卢瓦乌卡巴罗

练习者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reply-queto-image
收起

才知道?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神游射手

唉,还是被摧残了,不过至少命保住了,漂亮国也太乱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东小胖and约大胖

人贩子不配为人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691721138

练习者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reply-queto-image
收起

德州以民风淳朴出名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1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超级飞侠男一号乐迪

练习者漂亮国这么乱的吗?
reply-queto-image
收起

世界自由的灯塔跟你闹着玩呢?

discuss-image
GIF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哨父

感觉离谱,还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帮助,那些吃干饭的呢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