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维修店帮调手机亮度收费200元刺激,老板你想糊弄人也把机器拆开看看呗!

header
关注
维修店帮调手机亮度收费200元刺激,老板你想糊弄人也把机器拆开看看呗!万一还真的是硬件问题!你直接设置就想搞定用户?而且还是自动的?这在强光下岂不是又给暴露了?别说自己技术值钱,你没这个技术

原文链接>>

阅读 16087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大雄丸大人

脸都不要了

亮了(327)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阿健1

看来这外卖小哥平时不咋用手机啊,老板也抓住了他这一点。后面那句“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给爷整笑了。

亮了(266)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ReDSonG

脸都不要了这家店,这个店地址是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峙山北路215号

亮了(20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路见不平吼就是不出手

阿健1看来这外卖小哥平时不咋用手机啊,老板也抓住了他这一点。后面那句“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给爷整笑了。收起

在老板的逻辑里骗子也是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毕竟对方不懂就可以骗嘛按这种规则,一堆行业都能骗死人不偿命

亮了(198)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qk50106

想起当初我的电动车下雨熄火了,第一个老板给我把控制器换了,坑了两百。下一次下雨又这样了,换了一个新老板给我把刹车油门断电的线剪了,然后下雨再也没熄火过,收了我5块。

亮了(121)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171491227

去医院给这个老板整一下看他怎么说

亮了(72)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爱魅族鸭

那就直接说,这个是设置问题,我可以教你弄,不多收你,就收20块钱,你愿意弄我就教你,不愿意弄我也不耽误你时间。

亮了(71)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胡仁总灌君福建分君

大西洋甲板老板莆田口音好明显收起

真的丢莆田人的脸

亮了(5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步行街的好JR

大雄丸大人脸都不要了收起

我以前也觉得很滑稽,后来发现真有好骗的。我一个姑爷刚买智能手机不会用,手机店帮他下app,一个收费5块。是的,下一个app收他5块钱

亮了(56)
查看回复(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龙哥哥哥哥hey

这老板属实坑…

亮了(4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大西洋甲板

老板莆田口音好明显

亮了(35)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谷爱凌绯闻男友

路见不平吼就是不出手在老板的逻辑里骗子也是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毕竟对方不懂就可以骗嘛按这种规则,一堆行业都能骗死人不偿命收起

现实就是一堆行业都在靠这个骗钱

亮了(31)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来碗螺蛳

这特么不就是骗。

亮了(3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乐观的摸摸头丶

广州黄巢不该退200啊,帮你解决了问题,至少应该留几十。道歉我觉得更不应该收起

骗人家感光元件有问题,还不道歉?

亮了(2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Michaeleee

虎扑JR0171491227去医院给这个老板整一下看他怎么说收起

妈的,感觉医生就是在整我们

亮了(17)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阳光耀眼

步行街的好JR我以前也觉得很滑稽,后来发现真有好骗的。我一个姑爷刚买智能手机不会用,手机店帮他下app,一个收费5块。是的,下一个app收他5块钱收起

用mp3那会,我同学去下载一首歌1块钱,被我知道了,嘲笑他好久

亮了(18)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明天晴天

步行街的好JR我以前也觉得很滑稽,后来发现真有好骗的。我一个姑爷刚买智能手机不会用,手机店帮他下app,一个收费5块。是的,下一个app收他5块钱收起

老板又不是你姑爷亲戚朋友,为什么要免费帮他搞这些。。。想免费搞,找自己亲戚盆友啊,找你也可以啊。。。

亮了(1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子不狂

阿健1看来这外卖小哥平时不咋用手机啊,老板也抓住了他这一点。后面那句“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给爷整笑了。收起

十多年前论坛的套路了

亮了(12)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阿拿丶不呆吖

现在爆出来这个店基本就凉了

亮了(12)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翻斗花园大耳朵胡图图

脸都不要了

亮了(1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香蕉拔蜡

D木土金J是所有的商业都是在利用信息差赚钱,说白了就是骗收起

这说的也太夸张了,我出去打个车理个发吃个工作餐啥的不都是很透明,还有我们这之前修车店有20块钱的洗车,有次正好带我奶奶出去顺便洗个车,连我奶奶在边上看着都说这20块钱赚的真是辛苦钱

亮了(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D木土金J

谷爱凌绯闻男友现实就是一堆行业都在靠这个骗钱收起

是所有的商业都是在利用信息差赚钱,说白了就是骗

亮了(12)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D木土金J

吃锤子鸡5分钟就能下载十几个APP,不贵?收起

不贵。嫌贵你可以自己下载或让别人帮你下载。修手机的没这个义务。

亮了(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柚子喝酸奶

谷爱凌绯闻男友现实就是一堆行业都在靠这个骗钱收起

内行骗外行

discuss-image
GIF
亮了(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AMilli

大雄丸大人脸都不要了收起

其实修电器有很多这种情况,明明是小问题黑心商家故意往严重说,整得跟大手术一样,多赚钱

亮了(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一个神秘的大老

我爱魅族鸭那就直接说,这个是设置问题,我可以教你弄,不多收你,就收20块钱,你愿意弄我就教你,不愿意弄我也不耽误你时间。收起

这样的店家基本没有 就是欺负你不懂 坑一个是一个,这种店也不像餐饮店吸引回头客 老客服啥的

亮了(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萧中海沃德

柚子喝酸奶地球OL那边人也不是人人都看1818,这节目不怎么火的收起

哈哈,在我们当地年纪大的人群里以前还是挺受欢迎的,我妈老是看

亮了(4)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柚子喝酸奶

阿拿丶不呆吖现在爆出来这个店基本就凉了收起

地球OL那边人也不是人人都看1818,这节目不怎么火的

亮了(5)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D木土金J

步行街的好JR我以前也觉得很滑稽,后来发现真有好骗的。我一个姑爷刚买智能手机不会用,手机店帮他下app,一个收费5块。是的,下一个app收他5块钱收起

这个价格合理啊。

亮了(6)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一代扣将汤普森全能滑溜史蒂芬

大西洋甲板老板莆田口音好明显收起

真的,听得丢家乡脸,呸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龙哥哥哥哥hey

这老板属实坑…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阿健1

看来这外卖小哥平时不咋用手机啊,老板也抓住了他这一点。后面那句“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给爷整笑了。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大雄丸大人

脸都不要了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翻斗花园大耳朵胡图图

脸都不要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171491227

去医院给这个老板整一下看他怎么说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qk50106

想起当初我的电动车下雨熄火了,第一个老板给我把控制器换了,坑了两百。下一次下雨又这样了,换了一个新老板给我把刹车油门断电的线剪了,然后下雨再也没熄火过,收了我5块。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路见不平吼就是不出手

阿健1看来这外卖小哥平时不咋用手机啊,老板也抓住了他这一点。后面那句“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给爷整笑了。收起

在老板的逻辑里骗子也是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毕竟对方不懂就可以骗嘛按这种规则,一堆行业都能骗死人不偿命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055250798

收没错 收多了 少个0没问题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来碗螺蛳

这特么不就是骗。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谷爱凌绯闻男友

路见不平吼就是不出手在老板的逻辑里骗子也是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毕竟对方不懂就可以骗嘛按这种规则,一堆行业都能骗死人不偿命收起

现实就是一堆行业都在靠这个骗钱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子不狂

阿健1看来这外卖小哥平时不咋用手机啊,老板也抓住了他这一点。后面那句“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给爷整笑了。收起

十多年前论坛的套路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Michaeleee

虎扑JR0171491227去医院给这个老板整一下看他怎么说收起

妈的,感觉医生就是在整我们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爱魅族鸭

那就直接说,这个是设置问题,我可以教你弄,不多收你,就收20块钱,你愿意弄我就教你,不愿意弄我也不耽误你时间。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大西洋甲板

老板莆田口音好明显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阿拿丶不呆吖

现在爆出来这个店基本就凉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煤德拉风

什么牌子手机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柚子喝酸奶

阿健1看来这外卖小哥平时不咋用手机啊,老板也抓住了他这一点。后面那句“靠自己的知识和技术赚钱”给爷整笑了。收起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柚子喝酸奶

谷爱凌绯闻男友现实就是一堆行业都在靠这个骗钱收起

内行骗外行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