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儿说一下克雷桑

header
关注

今晚没事儿,发个帖子水水。水平有限,请大家指教。

这比赛也踢了几场了,大体谈一下我个人对克雷桑的看法。

泰山买克雷桑,到底是不是抱着要一个支点中锋的想法,不得而知。但是克雷桑,就目前的表现来说,没有支点中锋的表现。

我个人的看法,克雷桑速度快,意识好,动作也快,是一个有实力的前锋,这是可以肯定的。

看他的表现,处理球的速度相当快,动作利润简洁,但他不是在中间能带能突的前锋,也不是支点中锋。要我说,有一点类似塔尔德利,但是能力要远逊于塔神。

就目前来说,想要发挥他的实力,当中锋有点不现实,也不知道他以后能不能调整过来。他现在踢的很别扭,想快,队友配合不了,想慢,有不习惯很别扭。我能想到的办法就是费莱尼顶在前面的时候他围绕费莱尼打边锋。但是就泰山的外援阵容,要是费莱尼前提,孙准浩莫伊塞斯贾德松又一个也不敢少……

很尴尬。

希望他能有好的发挥,能进球……

继续哈啤酒去

干杯!祝泰山永远赢球!!

阅读 1307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著名的菊长

打长春的第一个进球最大的功臣就是克雷桑,他不是慢悠悠的跑,是以冲刺的速度直接逼上去的。郝伟赛后说准备会的时候做了这方面部署,所以克雷桑至少是一个战术纪律好,态度端正,在场上努力的球员,看好他以后在泰山队的表现。

亮了(27)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火名宿路易威

我火名宿路易威这哥们,本来就是边锋,虽然个头大,但也是边锋踢法,比如卢卡库,就是这个套路……收起

我觉得有些球迷,一看个头大就是中锋,就想小时候大人说,你长这么大个。去打篮球吧……

亮了(14)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beixing

克肯定在葡超不是那种支点踢法,从他背身拿球就能看出来。克雷桑的实力绝对是有的,三场下来感觉一场比一场好,看得出活动范围挺大,打亚泰第一个球是他跑过去逼抢门将造成门将失误,后面小金造点也是他传给小金的。他来中国后隔离了将近一个月,加上来之前等签证也有近2月,也就是说他有小3月没踢了,隔离期间明显也是胖了不少,身体各项机能肯定也不在最佳,我相信他会一场比一场出色,离进球也不会远了,另外即便他起不到支点作用但实力对我鲁也会有挺大帮助的。

亮了(1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三丰哈哈

克雷桑肯定是不如塔尔德利,塔尔德利来之前可是在鸟巢代表巴西进了阿根廷两球的人。连内马尔的风头都被老塔盖过了我当时说这人要是来泰山就好了没想到接着就来泰山了。克雷桑就一个一百多万欧元的和他没法比。还是得给他足够的时间等他身体啥的恢复好在具体看看吧。

亮了(1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realkobett

克雷桑的地位是第五外援,以及未来接替合同最短的莫伊塞斯成为第四外援。引进这样一个一米九身高的边锋肯定是出于两手准备,在郭留洋期间顶替郭的位置以及郭回来之后可以与之搭档。但也看得出教练组并不十分了解克雷桑到底熟不熟悉支点踢法。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鹰火弥漫

等小郭回来就好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realkobett

克雷桑的地位是第五外援,以及未来接替合同最短的莫伊塞斯成为第四外援。引进这样一个一米九身高的边锋肯定是出于两手准备,在郭留洋期间顶替郭的位置以及郭回来之后可以与之搭档。但也看得出教练组并不十分了解克雷桑到底熟不熟悉支点踢法。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beixing

克肯定在葡超不是那种支点踢法,从他背身拿球就能看出来。克雷桑的实力绝对是有的,三场下来感觉一场比一场好,看得出活动范围挺大,打亚泰第一个球是他跑过去逼抢门将造成门将失误,后面小金造点也是他传给小金的。他来中国后隔离了将近一个月,加上来之前等签证也有近2月,也就是说他有小3月没踢了,隔离期间明显也是胖了不少,身体各项机能肯定也不在最佳,我相信他会一场比一场出色,离进球也不会远了,另外即便他起不到支点作用但实力对我鲁也会有挺大帮助的。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著名的菊长

打长春的第一个进球最大的功臣就是克雷桑,他不是慢悠悠的跑,是以冲刺的速度直接逼上去的。郝伟赛后说准备会的时候做了这方面部署,所以克雷桑至少是一个战术纪律好,态度端正,在场上努力的球员,看好他以后在泰山队的表现。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三丰哈哈

克雷桑肯定是不如塔尔德利,塔尔德利来之前可是在鸟巢代表巴西进了阿根廷两球的人。连内马尔的风头都被老塔盖过了我当时说这人要是来泰山就好了没想到接着就来泰山了。克雷桑就一个一百多万欧元的和他没法比。还是得给他足够的时间等他身体啥的恢复好在具体看看吧。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忆风华

这个酒,很不错!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静雨立棍狠斗兰特

身体再恢复一下,相信能有好的表现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夏洛啊

克雷桑跟队训练还没几次呢,这种外援需要磨合,也同样需要找状态。一个对中国联赛不了解的球员,去吃透球队踢法以及摸准中国联赛踢法是需要时间的。除了那种单兵作战能力强的球员,大多数新来的外援都得需要适应,时间长短看教练沟通以及自身理解能力。别着急……因为鲁能以前一大把新外援都适应了将近一年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火名宿路易威

这哥们,本来就是边锋,虽然个头大,但也是边锋踢法,比如卢卡库,就是这个套路……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火名宿路易威

我火名宿路易威这哥们,本来就是边锋,虽然个头大,但也是边锋踢法,比如卢卡库,就是这个套路……收起

我觉得有些球迷,一看个头大就是中锋,就想小时候大人说,你长这么大个。去打篮球吧……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红黑蓝白间条衫

等小郭回来和他搭配,有高度有速度有力量有技术,估计就好了吧…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喵su

乐观点,克雷桑说不定是接下来的储备,等郭田雨回来,克雷桑抱一边或者双前锋就能发挥威力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起舞枫林间楼主

著名的菊长打长春的第一个进球最大的功臣就是克雷桑,他不是慢悠悠的跑,是以冲刺的速度直接逼上去的。郝伟赛后说准备会的时候做了这方面部署,所以克雷桑至少是一个战术纪律好,态度端正,在场上努力的球员,看好他以后在泰山队的表现。收起

克雷桑是个好球员,正在努力融入这只球队。支持他。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燕西柒柒

才打了几场,而且他要适应中国这种一停二看三跑位/传球的节奏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橙色心脏

买个边锋。。。。有陈蒲,方昊,彬彬刘,吴兴涵。。。花钱买个边锋?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橙色心脏

喵su乐观点,克雷桑说不定是接下来的储备,等郭田雨回来,克雷桑抱一边或者双前锋就能发挥威力收起

为什么要把边路让给他,然后让方昊,陈蒲做替补呢?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喵su

橙色心脏为什么要把边路让给他,然后让方昊,陈蒲做替补呢?收起

包边就是边锋了?你这足球思维得是30年前的水平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拿个破轮胎

我火名宿路易威我觉得有些球迷,一看个头大就是中锋,就想小时候大人说,你长这么大个。去打篮球吧……收起

对,中锋是位置不是论个头。梅西还打过中锋呢。现在咱们中场没有一个能突破过人的,都是长传打两边然后起高球,也没有内切,套路单一。目前合适这个位置的还是小段。老莫还是在后边发挥好,前腰就算了,小金也还行。还有,个人认为石柯水平比大帅高不到哪去,不知道大帅为什么入不了郝伟的法眼。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Eenzaam

拿个破轮胎对,中锋是位置不是论个头。梅西还打过中锋呢。现在咱们中场没有一个能突破过人的,都是长传打两边然后起高球,也没有内切,套路单一。目前合适这个位置的还是小段。老莫还是在后边发挥好,前腰就算了,小金也还行。还有,个人认为石柯水平比大帅高不到哪去,不知道大帅为什么入不了郝伟的法眼。收起

对,看见大个子就认为头球争顶支点能力好,达不到预期就乱喷。石柯和廖力生就感觉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马努又一冠

我火名宿路易威我觉得有些球迷,一看个头大就是中锋,就想小时候大人说,你长这么大个。去打篮球吧……收起

巩晓彬说打就打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