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蓝黑Diary】卢卡库租借细则仍在谈判,姆希塔良和奥纳纳即将官宣

header
关注

卢卡库来了,半只脚来了,就快了……没比赛的日子好无聊

————————💙🖤————————

1.卢卡库租借仍在谈判中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卢卡库的交易被小张按下了暂停,小张对租借费和工资犹豫不决,认为还有谈判的空间,而切尔西希望保证能得到1000万欧元,并希望由我纯支付全部薪水,谈判各方对条款接受持乐观态度,今天将继续谈判解决问题,目标谈判在700w欧元💶的租借费外加300w欧元💶的奖金,马总又要来一场封神之战?

————————💙🖤————————

2.很快就会有官宣

据IFTV的报道,奥纳纳和姆希塔良的合约已经签订,已经完成了转会,马洛塔对此也做出了肯定的回应,也将在本周进行官宣,这两笔转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

3.贝拉诺瓦即将谈成?


据迪马济奥等媒体人表示,贝拉诺瓦转会我纯的交易已经完成:300W欧元租借+700W欧元的非强制性买断。接下来,球队将会考虑乌多吉和坎比亚索,乌迪内斯不会低于2000w欧元💶放走乌多吉,而坎比亚索目前开始与亚特兰大进行谈判。

————————💙🖤————————

4.短讯

我纯即将与374分手,将会支付400w欧元💶的遣散费。


目前套票已经售出了4w份,这份数据和疫情之前我纯套票销售势头一样,每次增售新的套票名额便立刻售罄,这就是球迷们的狂热。


皮纳蒙蒂已经和蒙扎达成协议,转会费1200w欧元+300w欧元的奖金,有媒体透露,合约中将会夹杂着回购条款。


————————💙🖤————————

下面👇🏻进入杂七杂八时间⌚~

米兰城的皇帝即将回来啦!


♖Intergirl专栏

今天戈森斯大婚,祝福!







国米专区蓝黑日记
阅读 2736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jc蓝黑血液

萌弟也给得太少了吧,不如拿去和都灵换人

亮了(18)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古月非金属

桑切斯作替补还可以,主要是年薪太高,现在总算是走了;皮纳蒙蒂这价格有点低啊,怎么也得要个2000万。

亮了(11)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artestron

萌弟这个回购条款安排挺好的,憨憨只有一年租期,一旦憨憨走了,可以带回萌弟。不过价格有点低,感觉少了500w,不知道回购条款细节和数目,等详情。萌弟已经是意甲首发中锋了,难道  借人给蒙扎还得贴钱?不贴或少贴钱就挺好,相当于借人给蒙扎用一年,蒙扎借钱给小纯周转一年。

亮了(4)
查看回复(1)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霸王龙憋鸡楼主

🤭🤔🤔

discuss-image
discuss-image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star_bury

速速来两官宣!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啦啦啦咔呼咔

速速来俩官宣!!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c蓝黑血液

star_bury速速来两官宣!收起

来就三吧,贝拉诺瓦也说谈好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c蓝黑血液

恭喜戈森斯,下赛季要加油,超越前任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c蓝黑血液

萌弟也给得太少了吧,不如拿去和都灵换人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nizasawa

恭喜戈森斯大婚,但小伙子记得采取女上位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exinzli

占座点赞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蓝黑色的爱恋94

小皮不是说2000万嘛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artestron

萌弟这个回购条款安排挺好的,憨憨只有一年租期,一旦憨憨走了,可以带回萌弟。不过价格有点低,感觉少了500w,不知道回购条款细节和数目,等详情。萌弟已经是意甲首发中锋了,难道  借人给蒙扎还得贴钱?不贴或少贴钱就挺好,相当于借人给蒙扎用一年,蒙扎借钱给小纯周转一年。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古月非金属

桑切斯作替补还可以,主要是年薪太高,现在总算是走了;皮纳蒙蒂这价格有点低啊,怎么也得要个2000万。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濯羽

小皮不是说不去蒙扎么,估计是就蒙扎愿意给现金吧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714610441

我和劳塔罗一高一快,他是高.....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美吉姆M2班老大

霸王龙憋鸡🤭🤔🤔
reply-queto-image
reply-queto-image
reply-queto-image
收起

666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lone0219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Timothy熊

374肯定走啦 那迪巴拉卢卡库至少来一个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花生米亚

霸王龙憋鸡🤭🤔🤔
reply-queto-image
reply-queto-image
reply-queto-image
收起

第一个中国人?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掴趾追雀与天挺空罗

戈森斯穿礼服好帅啊啊啊啊啊(但感觉有点像波多尔斯基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一路向北North

成了家的戈森斯下赛季迎来成熟的发挥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南奥大腿朱大仙儿

nizasawa恭喜戈森斯大婚,但小伙子记得采取女上位收起

二愣子:听我的准没错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