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夏普:我的运动能力和持球得分的能力已达到了NBA水准

关注


虎扑06月21日讯 热门新人谢登-夏普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过去一年自己的训练。

“我就是让自己始终处于比赛的节奏中,体能训练真的帮到了我。”谢登-夏普在采访中表示。

“我每天都会进行训练,我做了所有的事。”

“你认为你的哪些能力已经达到了NBA的水准?”记者问谢登-夏普。

“应该是我的运动能力和我持球得分的能力。”谢登-夏普回答道。

“同时我也要提升我的对抗水平,我想变得更加强壮。

在谈到选秀大会的话题时,谢登-夏普说道:“说真的,我都不敢去想这件事情。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谢登-夏普身高196cm,体重90kg。


来源: Twitter
NBA选秀—NCAA谢登-夏普
阅读 1461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lichid

半糖经济普里莫牛逼,刺蜜牛逼[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收起

这也aoe,个人言论上升到群体那你也挺坏的

亮了(13)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低迷俺的热火总冠军

必是水货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西北狼的江湖

那来吧!我狗刺九号摘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拉风的名321

兄台,格林怎么了,具体说说呗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疯狂的李嘚嘚

你对格林大概怕是有什么误会……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半糖经济

普里莫牛逼,刺蜜牛逼[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毙沙门天

我靠,这么小的选秀年份出个杰伦格林,估计选到的能笑死。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Green是冠军

杰伦格林放今年必状元,跟夏普这前五没戏的比是不是有点拉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lichid

半糖经济普里莫牛逼,刺蜜牛逼[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收起

这也aoe,个人言论上升到群体那你也挺坏的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354253883

我怎么隐约感觉夏普要滑铁卢到9顺位以后呢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oQwQo

那必然不如我“小几个月也是小,问就是年龄最小”的普里莫啊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神之柒柒

夏普连格林的一根脚趾都达不到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云端男人满血复活

神之柒柒夏普连格林的一根脚趾都达不到
reply-queto-image
收起

两个人半斤八两,夏普可能还稍微好点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嘲讽技能已升级

还没证明自己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