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shyqcnssdy

5天前

肯拿的可以啊,三分准

黄岩陈冠希z

5天前

湖人有意

什么玩意厄

5天前

你要不换一个能组织,大心脏,三分准的来,快船就是送温暖

rosa托雷斯

5天前

把小莫也送走

G8im

5天前

鹈鹕适合呀

睡觉_觉

5天前

引用 @我和卡子去偷水 发表的

比绿军强的就是球星成色这一点吧

对的但是没绿军的耐c

快船总冠军前锋伦纳德

5天前

有没有可能肯纳德变曾凡博

AmoSa

5天前

唉作为船蜜实在是不想让他走的,肯纳德就是名副其实的联盟第一纯射手,效率产量没一点毛病,而且大心脏,关键时刻很准,没有普通射手的毛病,上年八秒7分,3+1绝杀,几次追回首发的坑,不是邓罗乔哈里斯之流的能比的,不换来个优质球员来,船管这步棋要烂死了。

真的喜欢肯秃 看logo老爷子和弗兰克怎么表演了

呃鲨鱼辣椒

5天前

引用 @我和卡子去偷水 发表的

比绿军强的就是球星成色这一点吧

对,但前提是健康,然后绿军双子星真的年轻

奔跑有风

5天前

引用 @爸爸的爸爸叫啥 发表的

肯定是要换个优质球员的,肯纳德是挺好,但是没有防守,也略微溢价,加小莫雷吉曼恩可以尝试一下零换整

算我湖吃点亏,拿历史三双王跟你们换怎么样

饿系固天落

5天前

快船就他一个纯射手啊 能换谁呢?只能看看韦斯特的操作吧!

我没兄弟我生活不如意

5天前

引用 @夹疼嘤 发表的

太阳算了吧,表面兄弟

太阳还表面兄弟?

我没兄弟我生活不如意

5天前

引用 @比尔总冠军 发表的

肯纳德有组织的,好歹杜克队长

这都算有组织的话是不是会运球就是有组织

一不小心上了贼船

5天前

引用 @爸爸的爸爸叫啥 发表的

肯定是要换个优质球员的,肯纳德是挺好,但是没有防守,也略微溢价,加小莫雷吉曼恩可以尝试一下零换整

真的还是需要所有人都健康 健康的状态下虽然舍不得曼和小莫 但是现在越来越觉得他们的位置可以被刚打出来的科菲替代 科菲双向转正 下赛季给个400w多半就能留

胃神

5天前

引用 @比尔总冠军 发表的

你要是看了他几场活塞球就不会问我了

这个人也是密歇根的,也回活塞吧

勇士老懂哥

5天前

疯了

双能卫钉书机

5天前

为什么?!

CSCGG

5天前

引用 @老杨少侠 发表的

甚至g4投丢了一个罚球线的超级大空位绝杀。。进了就是3比1

应该是第三场吧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回复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