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中投最靓的仔

10天前

快船不应该清理小莫的合同吗

2023威少mvp

10天前

适合湖人啊

爱托管的陆逊

10天前

看来破船要抢第三巨头了。现在就是要拿他换高顺位选秀权吗。然后再拿选秀权换即战力。胳膊特吗

你在糕什魔

10天前

引用 @哈哈登444 发表的

快船准备引进哈登

哈哈哈哈哈哈登

你在糕什魔

10天前

引用 @拉开a不用挡 发表的

隆多算了吧,也不是没来过

那是老了

你在糕什魔

10天前

引用 @火区管理的法则 发表的

湖人适合,湖人现在太缺外线投射能力了,去骑士也蛮不错。

小莫+肯纳德换浓眉?

欧文还没打疫苗吗

10天前

这是大腿啊。

来湖人吧

步行者登顶

10天前

为啥呀

taketomm

10天前

引用 @奔跑有风 发表的

算我湖吃点亏,拿历史三双王跟你们换怎么样

船:加个首轮

我喜欢你丶

10天前

引用 @TakeMeHanDD 发表的

扯犊子

扯犊子,那为啥兜售不留着当建队核心?又有3又会组织那不就是另一个库里?

我喜欢你丶

10天前

引用 @HeartMoon9321 发表的

但3真的厉害…上个赛季无论是让他投 或者跑位投 或者极限投 怎么投都有啊…

那为啥要卖他啊?

爱库里一样爱你

10天前

这是大腿啊。

哪门子大腿啊 经常看快船比赛都会知道他,防守不行,三分投的也不是特别多,关键上场时间不多

圣城以北

10天前

如果没有好的筹码,其实可以再等等

毕竟快船完全体到底怎样也不知道

真要卖了,没准到时候就缺这么一个纯射手呢

属于南海岸的强硬和执着

10天前

活塞那会儿什么阵容你给我讲讲,你觉得那几个人能把进攻梳理到什么高度?是不是成绩不行就不会组织不会梳理进攻?上赛季湖人进攻多烂你应该知道吧,是不是詹姆斯也不会传不会组织?会不会组织还他妈和成绩挂钩了?让保罗在虎扑找四个jr去打比赛,保罗可以传几个好球吧,问题是这几个jr能转换成得分吗?

阿这,现在又拿阵容来说事了?不带这样找借口的吧,再说这事跟詹姆斯保罗有什么关系,我还头一次看到有人拿肯纳德和这二位做比较的,还有,把虎扑JR也代入进来是想怎样,活塞阵容再次也比这强多了,说了一大堆一个字都没说到点上,典型的瞎咋呼

虎扑JR2015771857

10天前

引用 @HeartMoon9321 发表的

但3真的厉害…上个赛季无论是让他投 或者跑位投 或者极限投 怎么投都有啊…

我都感觉卡椒在的话,命中率可以干到50%以上

GOLD喜鹊

10天前

普洱绝对要比肯纳德好用,4年1亿对于冠军后卫来说不算多了

我是勇蜜,我看过肯纳德打球,让人觉得害怕的那种投手,投疯了有种让人战栗的感觉,NBA仅次于库里的投手没有之一,当然库里技能包比肯纳德多得多,说实话普尔投篮远逊于肯纳德,快船没用好而已,不然震惊全联盟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回复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