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总攻花布大人

10天前

他这id很明显了

哈哈,我看好e星是因为首发五人组确实强,包括我喜欢狼队也不会无脑粉队员,打得不好技不如人挨骂很正常,电子竞技就是如此!

三亚边路也配通天的爹

10天前

引用 @大小姐崛起 发表的

我先来骂,es演xyg,es四人演风劫,es统治力无了,es1200万售后,花海捞了,花海怕暖阳

很中肯了,我再来一个,建议es四个人跟风劫锁死,建议嘴哥转会

尘子沐雨

10天前

引用 @偌樱偌仙 发表的

嬴政掉点也挺多的。

也不是掉点,就是走位很有问题,很容易就开到他了,说实话今天清融太梦游了,从第一把火舞脸探草开始就有点不太在线,很少看到清融有这么拉的表现。

雪中牧羊

10天前

引用 @虎扑JR1020309072 发表的

别破防啊

我破防个der呀,我又不是xyg,estar的粉丝,自己去看回放,就算是wb的粉丝也能看出来这把暖阳下饭了

虎扑JR2074729385

10天前

引用 @peuate 发表的:

万一今天也爆了呢

鹿橙七里

10天前

引用 @门前学种先生柳 发表的

事实证明,不是谁都能替代易铮

风劫水平没问题,就是太想证明自己了

晨星SC

10天前

引用 @詹眉健康就好 发表的

高能杯还有这事吗

确实,向鱼还是月色的大乔,帆帆鲁大

偌樱偌仙

10天前

引用 @尘子沐雨 发表的

也不是掉点,就是走位很有问题,很容易就开到他了,说实话今天清融太梦游了,从第一把火舞脸探草开始就有点不太在线,很少看到清融有这么拉的表现。

今天清融确实是estar表现最差的,比风劫差。。。

御阪美琴

10天前

引用 @虎扑JR2074729385 发表的

易挣是不秀但是很稳,有时候很C,但几乎不掉点

你真觉得易峥不秀啊?当年在dyg线上也是压着所有射手打

虎扑JR2074729385

10天前

引用 @偌樱偌仙 发表的

咋滴,下把打wb能稳赢?

哈好,不要过分了,低调一点

我爱哈登yyds

10天前

引用 @百分之五十胜率 发表的

狼队高能杯时候手误拿了大桥鲁班两辅助,xyg都打不赢,被抬走,以他们前期把把逆风的情况,能赢一局吗

拿平台杯和正赛比,你真是人才

忧伤的影子

10天前

引用 @炮儿张益达 发表的

暖阳这露娜混成这样都能赢

急了急了

kk闪耀其中

10天前

梓墨比坦然强虽然we打的不是e⭐完整体

梓墨战边强,不过坦然更冷静一些。

吃饺子吐皮儿

10天前

引用 @旧城少年醉长安 发表的

嘴哥真不是谁都能替代的

是这个嘴哥吗哈哈哈哈哈,为啥叫易争嘴哥啊,我知道维金斯也是这个外号能科普一下吗

洛杉矶湖人NBA总冠军

10天前

引用 @VG一B哥 发表的

嘴哥可能团战暴毙,但是暴毙的团战反而estar能打赢。而且嘴哥对线真稳,在子阳经常不管他的前提下,很少被抓崩

暴毙证明别人技能都给了他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回复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