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京涨个儿的依据

关注

参照物为尤尔特塞文和图1当中申京右边站着的老哥。

阅读 7042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从未改变初心楼主

中华好人长到穿鞋211就完美了收起

根据18年的体测结果 尤尔特塞文的穿鞋身高为213的话,按照图一对比的程度的话 我觉得申京应该差不多210了。

亮了(33)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阿贡GO

确实

亮了(2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中华好人

长到穿鞋211就完美了

亮了(18)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擎天柱杜伦

休斯敦太空人长这么多??小约老师来了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老图申京明显站位靠后了 靠前显大 靠后显小 当然我觉得申京应该长了点 估计有裸高206了

亮了(8)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擎天柱杜伦

图一左一那个老哥就是申京图二旁边的那个老哥 两人站位差不多 变化不算太大

亮了(6)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SmooveRyan

回头跟210的史密斯站一起就见分晓了

亮了(5)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只爱史蒂夫的弗朗西斯

discuss-image
亮了(5)
查看回复(1)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阿贡GO

确实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中华好人

长到穿鞋211就完美了

亮了(0)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休斯敦太空人

长这么多??小约老师来了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从未改变初心楼主

中华好人长到穿鞋211就完美了收起

根据18年的体测结果 尤尔特塞文的穿鞋身高为213的话,按照图一对比的程度的话 我觉得申京应该差不多210了。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擎天柱杜伦

休斯敦太空人长这么多??小约老师来了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老图申京明显站位靠后了 靠前显大 靠后显小 当然我觉得申京应该长了点 估计有裸高206了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从未改变初心楼主

擎天柱杜伦老图申京明显站位靠后了 靠前显大 靠后显小 当然我觉得申京应该长了点 估计有裸高206了收起

我觉得如果单看肩膀高度来说的话,涨至少1.5厘米是肯定的。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擎天柱杜伦

图一左一那个老哥就是申京图二旁边的那个老哥 两人站位差不多 变化不算太大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湖南第一大前锋

前一张申京的身板还像个后卫,后一张已经和左边的一样宽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只爱史蒂夫的弗朗西斯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擎天柱杜伦

从未改变初心我觉得如果单看肩膀高度来说的话,涨至少1.5厘米是肯定的。收起

反正申京应该有裸高206了 赛文奥特曼裸高209 差距在3公分左右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zs12211221

擎天柱杜伦反正申京应该有裸高206了 赛文奥特曼裸高209 差距在3公分左右
reply-queto-image
收起

尤特塞尔文裸足接近210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擎天柱杜伦

zs12211221尤特塞尔文裸足接近210了收起

差不多 不过绝对标准的裸210是亚当斯的6尺10.75英寸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aylenGreen21

只爱史蒂夫的弗朗西斯
reply-queto-image
收起

这个图不好使了。申京对比的,人家参照物没变啊。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啊噗人神惊

尤尔特塞文裸足我记得209还是210,牛逼了一年涨了差不多3-4厘米,关键他才19,还能长,再长3厘米就是不折不扣的7尺长人,外线换防不考虑了,实打实把篮下护框守好就完了,选个史密斯真的舒服啊哈哈哈哈哈哈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SmooveRyan

回头跟210的史密斯站一起就见分晓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帅格跟宇智波班的双王之舞

到时候跟史密斯站一起不就知道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红色20年

如果涨3-4厘米,早应该有记者爆料一下了,感觉应该不会有那么夸张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冬日DE暖阳

图2是什么时候照的啊?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大皇蜂

两张图站在申京右手边的是同一个人吗?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