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山东泰山获得点球,克雷桑主罚命中,山东泰山2-0领先

关注


来源: 虎扑
阅读 247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拉斐尔1987

卧槽泪目啊!这难道不是团队精神的提现?克雷桑牛逼!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是探花贾巴里史密斯

进球啦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拉斐尔1987

卧槽泪目啊!这难道不是团队精神的提现?克雷桑牛逼!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神锋努涅斯

终于进了,希望是个开瓶器,越来越多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闪现虫洞

牛逼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转瞬红颜

伟子命就硬,上次打亚泰,这次打河南,玄学无敌,真服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beixing

不希望80分钟比分领先的时候郝伟把廖力生换上,那就真的太恶心了。  方昊、段刘愚真得用用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beixing

希望夏窗报名张英凯和宋博为,宋的球没看过,但张英凯是亚冠小组赛所有小组的抢断王,6场比赛抢断26次,18岁身体对抗日韩新球员都不处下风完全可以培养,练练起码防守达到宋龙水平不难,进攻端就看他有没有大的进步了。  我鲁左右卫真得培养新人了,刘洋明显打左右边前卫要好于边后卫,宋龙33、郑铮33。这俩也就这1-2年就打不了主力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爱喝啤酒

踢的啥呀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chamberzee

就今天这场让克雷桑再踢点 我就永远支持郝伟!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