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着他开挂被封

关注
阅读 1549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身为风帆

真话实话难说看我回复的图片 开挂没有误封的收起

没有误封的,我看笑了

亮了(19)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491514509

怎么这么爱造谣啊 之前有个国服太乙就被误封了啊 申诉回来了 你装什么呢😅

亮了(1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烤奶真难喝

真话实话难说你举个例子?收起

职业选手阿改

亮了(1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R九五二七

国服钟馗那位?

discuss-image
亮了(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不如纵情燃烧吧

用户0935808734这能说明什么,敢这样放出来的他还怕被人锤?这样就是本人开挂了?我要是到黑你的号去开挂,到时候被封了是不是代表你本人开挂了?收起

而且王者开挂检测本来就是笑话…尤其需要预判的英雄 视野外命中多了就能给你封掉这个up玩黄刀鲁班的 手里一大堆号主准备考研高考给他玩的号 随便打个五连胜就直接一百八十天了

discuss-image
亮了(3)
查看回复(1)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北宅小霸王

没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R九五二七

国服钟馗那位?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闆伫恖犘

只有标题没内容么?虽然挺烦他,但是锤人得来点干货啊。。PS:由于守着她粉丝太烦(主要38楼那个),本人观点实时更新为认为守着她开挂。原因是官方因为开挂封了他的账号。尽管确实有误封这种现象存在,但是别人有过误封不能代表守着她就是误封。就像,法律也会冤枉人(比如张玉环案),但不代表监狱里关着的都是被冤枉的,当一个人被捕的时候,也不能以以前抓错过人来证明自己也是被冤枉的。否则,每一个被封号的人都可以说以前有过误封所以我也是误封,这个逻辑行不通,毕竟,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误封。所以本人现在相信官方,也认为他开挂了,直到他证明自己清白。救济渠道一直都在,很简单,买台新手机,重新安装王者进行游戏,这个过程全程直播,这两种方式对主播来说都很简单。毕竟当时大家也是这么要求贝玲妃的,最后也确实打假成功了。搜索复制

亮了(0)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俺叫胡咖

这我是不信的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真话实话难说楼主

北宅小霸王没了?收起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真话实话难说楼主

闆伫恖犘只有标题没内容么?虽然挺烦他,但是锤人得来点干货啊。。PS:由于守着她粉丝太烦(主要38楼那个),本人观点实时更新为认为守着她开挂。原因是官方因为开挂封了他的账号。尽管确实有误封这种现象存在,但是别人有过误封不能代表守着她就是误封。就像,法律也会冤枉人(比如张玉环案),但不代表监狱里关着的都是被冤枉的,当一个人被捕的时候,也不能以以前抓错过人来证明自己也是被冤枉的。否则,每一个被封号的人都可以说以前有过误封所以我也是误封,这个逻辑行不通,毕竟,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误封。所以本人现在相信官方,也认为他开挂了,直到他证明自己清白。救济渠道一直都在,很简单,买台新手机,重新安装王者进行游戏,这个过程全程直播,这两种方式对主播来说都很简单。毕竟当时大家也是这么要求贝玲妃的,最后也确实打假成功了。搜索复制</iframe></div>收起

看我回复的图片 开挂没有误封的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身为风帆

真话实话难说看我回复的图片 开挂没有误封的收起

没有误封的,我看笑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看看猪

真话实话难说看我回复的图片 开挂没有误封的收起

有误封啊。他能发出来不可能自己锤自己吧😅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真话实话难说楼主

看看猪有误封啊。他能发出来不可能自己锤自己吧😅收起

你举个误封的例子? 发出来只是洗白而已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真话实话难说楼主

身为风帆没有误封的,我看笑了收起

你举个例子?

亮了(0)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挑战病毒戈贝尔

真话实话难说
reply-queto-image
收起

自己锤自己啊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挑战病毒戈贝尔

闆伫恖犘只有标题没内容么?虽然挺烦他,但是锤人得来点干货啊。。PS:由于守着她粉丝太烦(主要38楼那个),本人观点实时更新为认为守着她开挂。原因是官方因为开挂封了他的账号。尽管确实有误封这种现象存在,但是别人有过误封不能代表守着她就是误封。就像,法律也会冤枉人(比如张玉环案),但不代表监狱里关着的都是被冤枉的,当一个人被捕的时候,也不能以以前抓错过人来证明自己也是被冤枉的。否则,每一个被封号的人都可以说以前有过误封所以我也是误封,这个逻辑行不通,毕竟,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误封。所以本人现在相信官方,也认为他开挂了,直到他证明自己清白。救济渠道一直都在,很简单,买台新手机,重新安装王者进行游戏,这个过程全程直播,这两种方式对主播来说都很简单。毕竟当时大家也是这么要求贝玲妃的,最后也确实打假成功了。搜索复制</iframe></div>收起

他咋了,烦他,有啥黑料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真话实话难说楼主

挑战病毒戈贝尔自己锤自己啊收起

坏人先告状 犯罪了先报警一个道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491514509

怎么这么爱造谣啊 之前有个国服太乙就被误封了啊 申诉回来了 你装什么呢😅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烤奶真难喝

真话实话难说你举个例子?收起

职业选手阿改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飞流直下六千尺

真话实话难说你举个例子?收起

狼队小胖。还是冠军选手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最后的克利夫兰

真话实话难说你举个例子?收起

二锅头之前也被误封过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闆伫恖犘

挑战病毒戈贝尔他咋了,烦他,有啥黑料
reply-queto-image
收起

以前他名气小的时候,隔三差五的就来虎扑发帖子炫耀战绩,比如上国服了,巅峰赛成绩好了这类的。发帖秀没问题,但是他帖子里JRS问他技术上的问题,他从来不解答,就只会回一句“这里不教,想学来我直播间自己看”。就纯纯的来做广告。虽然说这么做广告不能算错吧,他也没义务教人技术和回复JRS,但是这个态度确实也让人喜欢不来。不算什么黑料,只是我个人有点烦这样的。跟他形成对比的就是那个董某人,也是经常来论坛吹牛逼,但是大家都觉得挺亲切的。搜索复制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JE爱吃影子

闆伫恖犘以前他名气小的时候,隔三差五的就来虎扑发帖子炫耀战绩,比如上国服了,巅峰赛成绩好了这类的。发帖秀没问题,但是他帖子里JRS问他技术上的问题,他从来不解答,就只会回一句“这里不教,想学来我直播间自己看”。就纯纯的来做广告。虽然说这么做广告不能算错吧,他也没义务教人技术和回复JRS,但是这个态度确实也让人喜欢不来。不算什么黑料,只是我个人有点烦这样的。跟他形成对比的就是那个董某人,也是经常来论坛吹牛逼,但是大家都觉得挺亲切的。搜索复制</iframe></div>收起

当时比较关注他,每个帖子都扫了一眼,没见过他回“这里不教,想学来我直播间啊” ,他基本上很少回复,就发个表情包之类的,就是类似JR自己战绩好了开一贴炫耀一下那种吧,不像打广告。而且他直播氛围挺好的,不像一些主播那么功利,也没啥负能量,玩的英雄看起来又很解压,属于对白嫖党和路人最友好的那种主播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