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Shams:凯文-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

header
关注

7月1日讯 据名记Shams,篮网球星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了交易申请。

Woj随后补充报道称篮网总经理马克斯正与杜兰特以及他的业务经理里奇-克莱曼携手,为这位全明星寻找下家。

湿乎乎的话题杜兰特申请交易离开篮网
阅读 56760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小伙纸整挺好

A.Harden篮网这两年的操作….[白眼]收起

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discuss-image
亮了(3036)
查看回复(3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yoyomaa

小伙纸整挺好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reply-queto-image
收起

这篮网可被祸害惨了,这哥俩轮番操作,任何一个球队都经不起这么祸害啊!!!!

亮了(1602)
查看回复(1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蔷薇骑士团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真的没根儿了。。

亮了(938)
查看回复(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短手扣将格里芬

一界人士不怪篮网?动欧文的时候就要考虑一切可能的后果!
reply-queto-image
收起

欧文不打球还有道理了?真以为篮网是欧文杜兰特的球队啊!他们只是球员,不是老板。

亮了(816)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小许没有篮

一界人士不怪篮网?动欧文的时候就要考虑一切可能的后果!
reply-queto-image
收起

看看,什么球迷!三观简直都没了

亮了(629)
查看回复(1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第一脚

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

亮了(928)
查看回复(3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律政先疯王益达

小伙纸整挺好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reply-queto-image
收起

蔡老板顶薪签杜少让他养伤,3年打了90场比赛,真的脸都不要了

亮了(394)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30斯蒂芬库里30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点五,点五,我们去哪里呀

亮了(292)
查看回复(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雨中夜行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有担当那就不是杜兰特了

亮了(235)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火箭与小火箭一起升空

虎扑JR1634609879联盟该出新规则,约束这些合同期内的球员,像哈登杜兰特这种多几个,那个老板不跳雷收起

哈登有什么问题?

亮了(161)
查看回复(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律政先疯王益达

骨瘦嶙峋乐布朗全部筹码换来三弟,结果也提交申请还指定交易下家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这还有人提哈登就离谱,欧文作妖,杜兰特屁都不敢放一个,哈登就了一年打了80多场,在篮网搭上一条腿筋,带伤打被骂成狗,人家是来打球的,杜兰特欧文之流玩的一手人情世故,还孤立哈登,篮网管理层也一直把哈登当雇佣兵而已,早就该走了,这不走留着过年呢?这不比欧文杜兰特强多了?

亮了(141)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漂洋过海看登哥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杜兰特这三个字就是没有担当的代名词

亮了(120)
查看回复(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老子女朋友天下最美

元嘉草草 封狼居胥 赢得仓皇北顾

亮了(208)
查看回复(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爱托管的陆逊

哈里斯➕马克西➕赛尔布。这个筹码应该和篮网适配吧。而且市面上也没有比他更加好的了。哈登降薪也有道理了。

亮了(91)
查看回复(1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一言为定双喜临门

小许没有篮看看,什么球迷!三观简直都没了收起

正常人谁能喜欢两个病人

discuss-image
亮了(7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拆队专家饿文

虎扑JR0895252142合同内连续要求交易2次没问题?????收起

不是欧文杜兰特挤兑走的??你欧文不整事儿好好打球,那么好的夺冠前景,哈登疯了寻求交易??

亮了(9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迷失的信徒

短手扣将格里芬欧文不打球还有道理了?真以为篮网是欧文杜兰特的球队啊!他们只是球员,不是老板。收起

先宣后签怎么说,老板甚至都不知道你是篮网的球员之前你就宣布加盟篮网了

discuss-image
GIF
亮了(4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暴走的常威

律政先疯王益达蔡老板顶薪签杜少让他养伤,3年打了90场比赛,真的脸都不要了收起

如果我是蔡老板,不会吧他联系到争冠球队(选秀顺位不高),最好还是送回雷霆这样的选秀权多的重建球队,换回3-4个首轮+3-4个首轮互换,不然篮网这五年基本翻不了身了

亮了(54)
查看回复(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用户1958194521

34大伤过后,4:0表现不佳。哪个队会赌呢,🌞几率最大拿到艾顿家1选秀应该够了。

亮了(48)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DPOY杀马特

yoyomaa这篮网可被祸害惨了,这哥俩轮番操作,任何一个球队都经不起这么祸害啊!!!!收起

其实是哥仨,还有个垃圾合同小乔丹呢 哈哈哈

亮了(49)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师傅我想学点仙术再走

小伙纸整挺好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reply-queto-image
收起

两个神仙

亮了(53)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你也喜欢品绿茶吗

千古罪人康奈利篮网被祸害了啥,杜欧没来之前屁存在感都没有,几乎没有成本就得到了杜欧,现在还能卖一笔回口大血,明明是血赚好不好收起

三观炸裂

亮了(9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拉风的昵称121383

虎扑JR1634609879联盟该出新规则,约束这些合同期内的球员,像哈登杜兰特这种多几个,那个老板不跳雷收起

哈登走可以理解 今年的确状态不好打的拉胯 但是欧文那个样子 管理层还有犹豫在他和欧文之间选择 队友也不挺他

亮了(4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詹姆斯老舅

yoyomaa这篮网可被祸害惨了,这哥俩轮番操作,任何一个球队都经不起这么祸害啊!!!!收起

别着急啊还有一个席梦思那他还没开始兴风作浪那

亮了(36)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渣ko3304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看到这个新闻可就不困了

亮了(4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原配最好

小许没有篮看看,什么球迷!三观简直都没了收起

非正常人类罢了

亮了(3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634609879

yoyomaa这篮网可被祸害惨了,这哥俩轮番操作,任何一个球队都经不起这么祸害啊!!!!收起

联盟该出新规则,约束这些合同期内的球员,像哈登杜兰特这种多几个,那个老板不跳雷

亮了(97)
查看回复(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blackwaltz

一界人士不怪篮网?动欧文的时候就要考虑一切可能的后果!
reply-queto-image
收起

请你告诉我这个赛季欧文打多少比赛了?哈登又是怎么离开的?来,你说说

discuss-image
GIF
亮了(2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Sungsheng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真失望啊,以后再粉杜兰特我是狗

亮了(34)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虾蟆的尾巴

千古罪人康奈利篮网被祸害了啥,杜欧没来之前屁存在感都没有,几乎没有成本就得到了杜欧,现在还能卖一笔回口大血,明明是血赚好不好收起

杜兰特还值几个钱,欧子湖人600万都想白嫖

亮了(25)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你也喜欢品绿茶吗

一界人士不怪篮网?动欧文的时候就要考虑一切可能的后果!
reply-queto-image
收起

不知道这种人生活里是什么样的

亮了(2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龙城飞将铁浮屠

小伙纸整挺好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reply-queto-image
收起

麻了,彻底麻了,篮网麻了

discuss-image
GIF
亮了(2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库里kidd

千古罪人康奈利篮网被祸害了啥,杜欧没来之前屁存在感都没有,几乎没有成本就得到了杜欧,现在还能卖一笔回口大血,明明是血赚好不好收起

没有成本?之前篮网也是季后赛球队,现在就突破第一轮

亮了(24)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伤心的浪子

短手扣将格里芬欧文不打球还有道理了?真以为篮网是欧文杜兰特的球队啊!他们只是球员,不是老板。收起

篮网的错误就是不关了欧文,当年里克尔梅那么牛,比利亚雷亚尔说关就关,理性打造了球队文化

亮了(16)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吃瓜大圣

蔷薇骑士团真的没根儿了。。收起

在收到联系申请后, 蔡老板终于看清了这帮人的面目,不破不立,火速与打包杜兰特+欧文从数字队换来恩比德和马克西。 交易达成后杜兰特在社交媒体发道:在增加了哈里斯这个得分点后,我们的球队将会拥有联盟最摧枯拉朽的进攻能力。 随后数字队经过再三斟酌觉得应该补强球队的防守能力,于是将哈里斯送到金州勇士换来德拉蒙德格林!

亮了(24)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9984355

虎扑JR1634609879联盟该出新规则,约束这些合同期内的球员,像哈登杜兰特这种多几个,那个老板不跳雷收起

是的,合同结束后,想怎么都没问题。但是合同期内申请交易确实有点损害球队利益。要只是申请还好说些,那些逼着球队不交易就摆烂的确实不像话

亮了(16)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高手杀高手之高高手丶

小许没有篮看看,什么球迷!三观简直都没了收起

没想到啊,这时候了还有支持这两个智障的。

亮了(1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紫芋儿鸡

律政先疯王益达这还有人提哈登就离谱,欧文作妖,杜兰特屁都不敢放一个,哈登就了一年打了80多场,在篮网搭上一条腿筋,带伤打被骂成狗,人家是来打球的,杜兰特欧文之流玩的一手人情世故,还孤立哈登,篮网管理层也一直把哈登当雇佣兵而已,早就该走了,这不走留着过年呢?这不比欧文杜兰特强多了?收起

人家大胡子来之前可是场均36分的得分王级别,结果在篮网被用废,搞得去费城现在都只能自降身价。

亮了(1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随心又随性

小许没有篮看看,什么球迷!三观简直都没了收起

一直以为詹姆斯三个决定离谱,现在来看,杜兰特比詹姆斯还离谱!

亮了(34)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北凉刀MJ

DPOY杀马特其实是哥仨,还有个垃圾合同小乔丹呢 哈哈哈收起

其实先作妖的是小乔丹,因为能力有限,影响力有限,先被处理了,接着欧神仙开始作,现在杜兰特开始作,这就是当初约好一起赴篮网的三兄弟。篮网真是倒了血霉了!

亮了(1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飓风kkk

拆队专家饿文不是欧文杜兰特挤兑走的??你欧文不整事儿好好打球,那么好的夺冠前景,哈登疯了寻求交易??收起

篮网这事不能都怪哈登,主要是火箭的离队不大体面

亮了(13)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下面我简单喵两句

老子女朋友天下最美元嘉草草 封狼居胥 赢得仓皇北顾收起

官职可以重求,爵禄可以货得者,可亡也。缓心而无成,柔茹而寡断,好恶无决而无所定立者,可亡也。感觉每个字都是为兰特君写的,韩非子可能比🐳更懂兰特。

discuss-image
亮了(1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Rayerwww

暴走的常威如果我是蔡老板,不会吧他联系到争冠球队(选秀顺位不高),最好还是送回雷霆这样的选秀权多的重建球队,换回3-4个首轮+3-4个首轮互换,不然篮网这五年基本翻不了身了收起

人家雷霆不需要的,之前在勇士时候回去参加科队球衣退役,雷霆被媒体问到的时候就说了 未来没有跟杜兰特先生在篮球方面继续合作的意愿。更别说现在大伤后三年打不到一百场比赛的他了

亮了(15)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哈登重返巅峰

骨瘦嶙峋乐布朗首先欧文作妖你就知道杜兰特屁都不放一个?其次哈登本来就半道过来的一年打了80多场?再次自己受伤了叫搭上一条腿筋?是篮网没给他付钱吗?最后杜兰特欧文孤立哈登是哈登告诉你的还是谁爆料出来的?总结:戏别那么多行吗?收起

欧文作妖杜兰特队里是支持欧文的 确实就是屁都没放一个 别人戏多还是你自己村通网?

亮了(11)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彡GARY灬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别送到他想要去的队!!直接送去最好回报的队伍!!

亮了(13)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佛祖T11

小伙纸整挺好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reply-queto-image
收起

欧文一个首轮去湖人或者雄鹿

亮了(21)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76人得分后卫恩比德

爱托管的陆逊哈里斯➕马克西➕赛尔布。这个筹码应该和篮网适配吧。而且市面上也没有比他更加好的了。哈登降薪也有道理了。收起

不可能,比76好的筹码太多了,kd也没意来啊,我是76球迷

discuss-image
亮了(16)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Lebrunrun

第一脚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收起

去迈阿密,行先帝之路;去波士顿,技术扶贫;去凤凰城,和保罗布克为争fmvp?

亮了(14)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西卡卡西

骨瘦嶙峋乐布朗首先欧文作妖你就知道杜兰特屁都不放一个?其次哈登本来就半道过来的一年打了80多场?再次自己受伤了叫搭上一条腿筋?是篮网没给他付钱吗?最后杜兰特欧文孤立哈登是哈登告诉你的还是谁爆料出来的?总结:戏别那么多行吗?收起

是个人都知道欧文的锅最大,杜兰特偏袒欧文。哈登看不到争冠希望,又只能在篮网背锅,这不走谁走?之前怎么说也是火箭当家巨星,在篮网当三弟还背锅,这谁受得了

亮了(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哈登重返巅峰

骨瘦嶙峋乐布朗首先欧文作妖你就知道杜兰特屁都不放一个?其次哈登本来就半道过来的一年打了80多场?再次自己受伤了叫搭上一条腿筋?是篮网没给他付钱吗?最后杜兰特欧文孤立哈登是哈登告诉你的还是谁爆料出来的?总结:戏别那么多行吗?收起

那请问第一年这么好的化学反应和阵容第二年推到重来是因为什么呢? 第一年不受伤随便冠军 打谁都是碾压 第二年咋忽然就换战术风格了?战术风格偏向的是谁我也不说了 这是为啥?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A.Harden

篮网这两年的操作….[白眼]

亮了(0)
查看回复(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KTGFat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第一脚

能否有点担当,,杜兰特

亮了(0)
查看回复(3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小伙纸整挺好

A.Harden篮网这两年的操作….[白眼]收起

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3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老子女朋友天下最美

元嘉草草 封狼居胥 赢得仓皇北顾

亮了(0)
查看回复(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用户1958194521

34大伤过后,4:0表现不佳。哪个队会赌呢,🌞几率最大拿到艾顿家1选秀应该够了。

亮了(0)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A.Harden

小伙纸整挺好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reply-queto-image
收起

我到没有说阿杜怪篮网、去年欧文闹剧,还有据说中期哈里斯的交易居然总经理不清楚哈里斯伤病情况…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爱托管的陆逊

哈里斯➕马克西➕赛尔布。这个筹码应该和篮网适配吧。而且市面上也没有比他更加好的了。哈登降薪也有道理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Tyuss2

这两年篮网后世会如何评价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给你一个Q

火箭赢麻了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wjfptt

太阳首选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贺兰山狼

太阳换艾顿,三个外线火枪手,还是很强的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龟拳警告666

火箭笑嘻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好笑头条君

听纽约的华人内部工作人员朋友讲,正在和快船商谈打包乔哈和保罗乔治互换东家,管理层本赛季不想摆烂听纽约的华人内部工作人员朋友讲,正在和快船商谈打包乔哈和保罗乔治互换东家,管理层本赛季不想摆烂听纽约的华人内部工作人员朋友讲,正在和快船商谈打包乔哈和保罗乔治互换东家,管理层本赛季不想摆烂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yangzhen92

A.Harden篮网这两年的操作….[白眼]收起

赌输了 只能寄希望杜兰特能多换几个选秀权回来 补上哈登交易的缺 然后换到杜兰特的那个队也能赌输吧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yoyomaa

小伙纸整挺好啊?这兰特还能怪篮网?嫌弃篮网?真是离谱到家了吧
reply-queto-image
收起

这篮网可被祸害惨了,这哥俩轮番操作,任何一个球队都经不起这么祸害啊!!!!

亮了(0)
查看回复(1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A.Harden

yangzhen92赌输了 只能寄希望杜兰特能多换几个选秀权回来 补上哈登交易的缺 然后换到杜兰特的那个队也能赌输吧收起

命也不好,第一年欧文伤了。上赛季欧文又作妖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可乐不加冰勇士王朝

阿杜现在的舆论环境彻底沦为过街老鼠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76人得分后卫恩比德

爱托管的陆逊哈里斯➕马克西➕赛尔布。这个筹码应该和篮网适配吧。而且市面上也没有比他更加好的了。哈登降薪也有道理了。收起

不可能,比76好的筹码太多了,kd也没意来啊,我是76球迷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4)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