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黄刀...相当于惩辅明世隐又加强了啊

header
关注

奖励层数只和时间有关,15分钟叠满,先憋小黄刀攒层数,连上死的更快了

阅读 3510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身为风帆

每日正能量就是按时间叠的那个被动嘛?那岂不是,不用出辅助装了!!!!!!!!!狂喜握草,我可以出巫术法杖了!!!收起

你的队友们真可怜

亮了(74)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Fscout

每日正能量这个,应该是3100吧
收起

一个赛季最多场次的英雄战力3100,啧啧

亮了(2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米卡尔大布里奇斯

每日正能量可是队友每把都喊666呀,有啥可怜的?可怜的是对面打野,几乎每把都0作用
收起

别恶心人了……

亮了(1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一嘢怼穿墙

每日正能量是出野刀不让买宝石了嘛?收起

不是说不可以,但被动只生效其中一个,等于没用

亮了(18)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吃个油桃勒布朗

每日正能量可是队友每把都喊666呀,有啥可怜的?可怜的是对面打野,几乎每把都0作用
收起

最高战力3100真自信啊

亮了(1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无限的夢丶

每日正能量我记得上赛季好像3100记不太清(昨天上线时候那个赛季回顾),现在看是2000收起

战力3100?

亮了(12)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黑猪黑凤梨

每日正能量这个,应该是3100吧
收起

大哥本命英雄3100你这是没上王者?

亮了(1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OKC爱威少

每日正能量可是队友每把都喊666呀,有啥可怜的?可怜的是对面打野,几乎每把都0作用
收起

明世隐多少战力了

亮了(7)
查看回复(1)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对抗路野见愁

带不了辅助装咯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对抗路野见愁带不了辅助装咯收起

是出野刀不让买宝石了嘛?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一嘢怼穿墙

每日正能量是出野刀不让买宝石了嘛?收起

不是说不可以,但被动只生效其中一个,等于没用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一嘢怼穿墙不是说不可以,但被动只生效其中一个,等于没用收起

就是按时间叠的那个被动嘛?那岂不是,不用出辅助装了!!!!!!!!!狂喜握草,我可以出巫术法杖了!!!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天天天天打篮球

这对抗路芈月出这个怎么打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插亦难GAY

每日正能量就是按时间叠的那个被动嘛?那岂不是,不用出辅助装了!!!!!!!!!狂喜握草,我可以出巫术法杖了!!!收起

???那为什么要玩辅助,直接边路明世隐就好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插亦难GAY???那为什么要玩辅助,直接边路明世隐就好收起

边路明世隐没得牵制对方打野,惩辅明世隐1级就能搞事情,射手压力不大直接入侵对面野区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冬天海

每日正能量边路明世隐没得牵制对方打野,惩辅明世隐1级就能搞事情,射手压力不大直接入侵对面野区收起

直接打野明世隐更好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身为风帆

每日正能量就是按时间叠的那个被动嘛?那岂不是,不用出辅助装了!!!!!!!!!狂喜握草,我可以出巫术法杖了!!!收起

你的队友们真可怜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身为风帆你的队友们真可怜收起

可是队友每把都喊666呀,有啥可怜的?可怜的是对面打野,几乎每把都0作用

亮了(0)
查看回复(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臭神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收起

我演啥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臭神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收起

几乎每把都让对面打野0作用,我出了绿线对面也切不死c,怎么带惩戒就是演了?

GIF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幻丶听

每日正能量我演啥了?
收起

9月9号?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OKC爱威少

每日正能量可是队友每把都喊666呀,有啥可怜的?可怜的是对面打野,几乎每把都0作用
收起

明世隐多少战力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空中720换手翻滚扣

每日正能量几乎每把都让对面打野0作用,我出了绿线对面也切不死c,怎么带惩戒就是演了?
GIF
收起

对面几把吊阵容,什么局,发来看看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一个水粉

幻丶听9月9号?收起

笑死,被揭穿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幻丶听9月9号?收起

上面骂我明世隐惩辅演员,我发战绩了,和9月9号有啥关系?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一个水粉笑死,被揭穿了收起

上面骂我明世隐惩辅演员,我发战绩了,揭穿了啥?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每日正能量楼主

OKC爱威少明世隐多少战力了收起

我记得上赛季好像3100记不太清(昨天上线时候那个赛季回顾),现在看是2000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