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大热的边路英雄蒙恬,为何路人局却无人问津?出场率仅仅1.7%

header
关注

关注阿毛君,游戏贼开心~

要说现在的KPL边路版本的英雄,那绝对是蒙恬无疑,基本上是赛场上的大热门,像之前的猪八戒、马超等英雄,都已经不适应这个版本了,但是如此热门的蒙恬,在路人局中却非常少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就数据而言,目前蒙恬的全分段胜率只有48%,出场率仅仅只有1.6%,这和大家看比赛印象中的蒙恬完全不一样,其实原因主要出在这几个方面:

首先,蒙恬严重缺乏机动性。玩过蒙恬的都知道,这个英雄虽然能扛能打,但自身却十分的笨重,游戏中前期还是能占到很大的优势,而一旦到了后期需要跑图的时候,蒙恬笨重的弊端就显现出来了,而路人玩家自然没有职业选手的沟通以及思路,也就打不出效果,可以说直接劝退。

其次,蒙恬造型不够吸引。对于很多人来说,玩游戏除了要赢还要看英雄颜值,毕竟强度党只占一小部分,这也是为什么李白、貂蝉这些英雄,即便强度大不如从前,人气却依旧屹立不倒,仍然有很多的忠实玩家,作为大叔风格的蒙恬,显然不具备这个条件。

然后,蒙恬很需要配合。既然机动性很差,那么最适合的就是打团了,可以为团队起到比较大的贡献作用,但比较可惜的是路人局基本没什么配合,能打团的机会很少或者要到特别后期,大多数情况下只是疯狂掉点,蒙恬只能去带线,但这个英雄的带线能力的确不敢恭维。

所以,在路人局中,最适合蒙恬的战场就是梦境大乱斗,因为空间狭小,便于蒙恬的发挥,当然如果对面没有甄姬、貂蝉这种AOE伤害的英雄就更好了。

以上,就是本期游戏资讯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觉得有所收获,求点赞求评论求转发,最重要的是点个大大的关注!我是阿毛君,我们下期见!

发布于江西阅读 1927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鬼叫我-

很多人连怎么改变方向都不懂呢,

亮了(34)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叫我泽比

反观马克吕布,天天说太弱太弱,出场率嘎嘎高,笑死

亮了(28)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属实有点酷

叫我泽比反观马克吕布,天天说太弱太弱,出场率嘎嘎高,笑死收起

出场率高不高和弱不弱有直接关系嘛?吕布马克几乎零练习成本选到就能玩,蒙恬不练真不会玩。

亮了(10)
查看回复(2)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叫我泽比

反观马克吕布,天天说太弱太弱,出场率嘎嘎高,笑死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鬼叫我-

很多人连怎么改变方向都不懂呢,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回首恨依依丶

真的不喜欢玩这个英雄,太笨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属实有点酷

叫我泽比反观马克吕布,天天说太弱太弱,出场率嘎嘎高,笑死收起

出场率高不高和弱不弱有直接关系嘛?吕布马克几乎零练习成本选到就能玩,蒙恬不练真不会玩。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AmbitionGP

属实有点酷出场率高不高和弱不弱有直接关系嘛?吕布马克几乎零练习成本选到就能玩,蒙恬不练真不会玩。收起

马克真的是零练习成本吗[微笑]

亮了(0)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小胖子x11x

AmbitionGP马克真的是零练习成本吗[微笑]收起

当然,只是难赢而已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双枪

AmbitionGP马克真的是零练习成本吗[微笑]收起

平a也能杀人。。,蒙恬就烦了,不会玩的笨的要死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左搂杀猪饲料右拥曹芬

控枪术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梦里有晚安

新版本马超走打野位更好,期待那个战队能拿出来!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冠军后卫Garland

AmbitionGP马克真的是零练习成本吗[微笑]收起

不会玩的马克输出感人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信奈之野望

原因是,你出个攻击装很吃意识和操作,你出全肉可能前面扛了半天也没队友来支援压塔。路人局需要的是可以自己c的操作难度不大的,而不是蒙恬这种吃操作还吃团队协作的。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那段青春

属实有点酷出场率高不高和弱不弱有直接关系嘛?吕布马克几乎零练习成本选到就能玩,蒙恬不练真不会玩。收起

马克都零成本了 后羿鲁班算啥?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守护最棒的马大哈

AmbitionGP马克真的是零练习成本吗[微笑]收起

马克吕布真是混子首选,不死就是目标了,这样不就是零成本吗?我几个同学肝帝都是玩这俩加个牛魔辅助,成了能摇摆位置的“大手子”。但凡玩个吃经济c的英雄都崩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三观不正的人远离我

梦里有晚安新版本马超走打野位更好,期待那个战队能拿出来!收起

如果马超真能出现在打野位,我觉得胖皇能拿出来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属实有点酷

那段青春马克都零成本了 后羿鲁班算啥?收起

射手除了公孙离有谁操作难了?更多都是站位意识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593205494

因为蒙恬需要配合,换句话说,这英雄打野射手不行,你再c也没用。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枸史兄弟

属实有点酷射手除了公孙离有谁操作难了?更多都是站位意识收起

百里守约、戈雅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藏锋守拙2021

虎扑JR1593205494因为蒙恬需要配合,换句话说,这英雄打野射手不行,你再c也没用。收起

吕布不是吗?就是躺输的。。对面有一个孙膑,吕布一整把游戏体验都很差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那段青春

属实有点酷射手除了公孙离有谁操作难了?更多都是站位意识收起

那你这样说公孙离也不难 注意伞的位置就行了 射手都不难 行吗…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属实有点酷

那段青春那你这样说公孙离也不难 注意伞的位置就行了 射手都不难 行吗…收起

公孙离不难咋登场率不如马克呢,明明比马克强的英雄,说白了就是看操作不难也不容易死补位都会选一手马克。

亮了(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