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FIFA首席裁判官向南美足联主席承认,吉梅内斯的点球是误判

avatar
关注

虎扑12月01日讯 乌拉圭足协执行委员会成员Eduardo Ache在一次节目中告诉@Sport890, 国际足联首席裁判官科里纳承认(他在音频中犯了一个错误,说出了Massimo Busacca的名字,后来更正了)向Alejandro Domínguez承认,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对乌拉圭的点球判罚是一次误判。

乌拉圭0-2不敌葡萄牙,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处于危急状态,他们必须赢下加纳才能出线。

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结束之前,关于裁判判罚的吉梅内斯犯规,随后处以点球引起了争议,乌拉圭队因此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比赛最后关头,吉梅内斯以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要射门,因此他准备堵枪眼,但皮球击中了准备当作支撑点的手部。这场比赛的主裁判阿里雷扎-法加尼(Alireza Faghani)让比赛照常进行,但他被耳机中的视频助理裁判呼喊,来到场边经过反复确认最终决定判罚点球。

很明显球击中了吉梅内斯的手,但是关于这个动作其实是有一个“灰色地带”的。因为这是一个自然的动作,换句话说这是一个本能的动作,并不是有意为之。

南美足联主席Alejandro Domínguez向科里纳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交涉,而科里纳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实际上当值主裁判做出的是正确的决定。VAR随后进行的二次判罚其实是错误的,多明格斯最终和科里纳进行了沟通,科里纳也承认了这一问题。”


来源: TyC Sports

阅读 40466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朴丝朴丝

· 陕西
洲罐妤24之前说这个球不是点球被人骂惨了。。。收起

再来一次还会被骂惨

亮了(1006)
查看回复(5)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洲罐妤24

· 浙江

之前说这个球不是点球被人骂惨了。。。

亮了(1325)
查看回复(16)
回复